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黎明抵柏林 送自己给章子怡当生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0:08  新浪娱乐
组图:黎明抵柏林送自己给章子怡当生日礼物

黎明抵达柏林接受采访

组图:黎明抵柏林送自己给章子怡当生日礼物

黎明为影迷签名

组图:黎明抵柏林送自己给章子怡当生日礼物

大批粉丝等候黎明

组图:黎明抵柏林送自己给章子怡当生日礼物

黎明抵达柏林面带微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5时30分黎明抵达柏林,原本下雪的天气竟突然变得阳光普照。当地有不少黎明的粉丝早已在机场守候,希望见偶像一面,黎明见粉丝守候多时亦显得非常友善,对粉丝的所有要求也一一办妥,一直面带笑容地为粉丝签名及合照。2月9日就是章子怡的30岁生日,黎明表示自己的到来就是给章子怡对好的礼物。

  大会为隆重其事,安排了四位私人保镖,全程分别贴身保护黎明及章子怡,以免他们出席任何场合惹起混乱。碰巧章子怡的生日是2月9日,黎明称他刚刚到步,还未清楚今晚的行程。但如果章子怡邀请他出席其生日派对,黎明必会赏面出席。至于问及他会送甚么礼物给章子怡时,黎明笑说:“我出现就是一份最好的礼物啦!”

  在柏林的四天三夜行程中,稍后到达的章子怡、陈红及导演陈凯歌会齐齐接受各大传媒专访、参加红地毯仪式、庆祝酒会以及与观众会面。于柏林的首映将于2月10日晚上假Berlinale Palast举行,该影院能容纳一千六百位观众,据知全部戏票已经售出。

  大会安排《梅兰芳》所有剧组包括黎明、章子怡、导演陈凯歌及陈红入住Hotel Adlon这所五星级酒店,此酒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就是国际巨星Michael Jackson当年差点从酒店窗户把小孩抛出街的酒店。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