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开机 陈坤赵薇再续前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55  竞报
《花木兰》开机陈坤赵薇再续前缘(组图)

赵薇陈坤携手步入现场

《花木兰》开机陈坤赵薇再续前缘(组图)

赵薇优雅造型

《花木兰》开机陈坤赵薇再续前缘(组图)

徐娇可爱伶俐

  古代花木兰的故事终于要被搬上银幕了,不过有趣的是,在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下,赵薇成为女扮男装的花木兰,俄罗斯著名的男高音歌手维塔斯将在其中扮演一名外国俘虏。昨日,电影《花木兰》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赵薇、徐娇出席。

  赵薇:我才是男主角

  在电影中扮演女主角的赵薇被导演马楚成挑中的原因是:“好莱坞的花木兰与中华民族传统的花木兰是不符合的,反倒是赵薇这种大眼睛、英姿飒爽的形象比较接近。”因为花木兰在古代替父从军,女扮男装,赵薇笑称自己是“男主角”:“因为我也很喜欢以前美国拍的动画片《花木兰》,我一直很想看这个片子拍成电影是什么样。这个角色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去发挥自己的潜能,去表现自己的演技,我也希望我的创作能够符合大家理想中的花木兰。”《长江七号》中饰演小男孩的女孩徐娇将在本片中扮演少年花木兰,徐娇说自己被选上的原因是特别会“女扮男装”,她表示自己也特有正义感,会保护小朋友不受别人欺负。

  陈坤求瘦边吃边减

  在《画皮》中扮演了古代将军的陈坤最近和古代人结缘,发布会现场陈坤一直给自己的角色保密,只是透露和赵薇的感情会“更深”。据陈坤揭发,导演马楚成特别喜欢美食,于是经常带着他和赵薇去吃好吃的。“可是导演又对镜头的要求很完美,一定要让我们非常瘦。他首先带我们去各个地方吃好吃的,完了就让我们减肥。”

  陈坤表示,在《画皮》之后再有机会和赵薇合作,也有自己的功劳:“女主角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赵薇。因为首先她曾经在《画皮》里演我的夫人,《画皮》也有很好的票房,我希望《花木兰》更好,我也希望再次跟赵薇合作,她来了我心里也挺有底的。”

  维塔斯用歌声做引子

  看到著名的俄罗斯男高音维塔斯在电影中也有客串,这件事让大家颇为吃惊。昨天,维塔斯虽然没有来到现场,还是录制了一段视频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与中国电影,在这样一部中国古代传奇故事中担任角色,是一次愉快的经历。”他还不忘祝福“过年好,恭喜发财”。

  导演马楚成说,维塔斯的角色非常好玩,是被花木兰大军抓到的俘虏,并且在故事中做了“伟大的事情”。马楚成最初不知道维塔斯在中国这么红,只是想用他美妙的歌声作为电影的引子,后来他有出演的意愿,双方一拍即合。维塔斯特意为此片挪出7天的档期,完成第一部电影的拍摄。

  竞报记者张暄/文竞报记者崔浩/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