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退出情人节档期 张静初首次献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23:57  新浪娱乐
《红河》退出情人节档期张静初首次献声(组图)

《红河》剧照

《红河》退出情人节档期张静初首次献声(组图)

《红河》剧照

《红河》退出情人节档期张静初首次献声(组图)

《红河》剧照

《红河》退出情人节档期张静初首次献声(组图)

《红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2009年情人节档期上映,由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主演的影片《红河》,宣布将退出情人节档期,改至4月上旬上映,片方称此次改档期是因为后期制作问题。而女星张静初在片中还首次献声,演唱越南歌曲。

  退出情人节档期为精益求精 剧情首次曝光

  影片的宣发负责人刘邦邦表示,“临时改变影片映期不是为了避开情人节档期其他影片,主要是尊重电影主创者精益求精的要求,他们需要进一步完善影片的后期制作,尤其是特效和声效部分。”当被问及退出贺岁档是否与题材受限,结局不够圆满有关时,该负责人并未否认,但是也指出,“《红河》虽然是部爱情电影,但片中表现的异国恋和不伦之恋在国内电影中较少涉及,同时还具备深刻的反思战争情怀,再加上大牌明星和巨额投资,非常符合当今观众日趋国际化的审美标准,我们认为追加后期制作费用和宣发投入,有可能成为自清明节至4月上旬的国产电影第一片,创造好的票房成绩。”

  该名负责人还首次透露了《红河》的剧情:张静初饰演历尽磨难的少女阿桃,先是在李丽珍饰演的姨妈阿水经营的按摩房做按摩女兼杂役,在一次警察追捕中,躲进了张家辉饰演的小贩阿夏家,从此做起了不收工钱的保姆,又因唱歌天赋被阿夏拉到街上卖唱,遭遇了流氓……而阿桃和阿夏在朝夕相处中,渐渐产生了微妙的情感。

  张静初《红河》中首次献声

  《红河》全程在越南老街、云南河口旖旎的风光中取景,来自韩国的著名摄影师JIN YONUNG HUAN以及视觉特效工作团队力争让这部充满悲情色彩的影片显得更加的唯美动人。而美国好莱坞制片团队的加盟,也改变了章家瑞一贯的电影制作风格,《红河》除了延续“云南三部曲”注重故事的特点外,更加注重特效和画面、音效等商业包装元素。

  而自出道以来,已经主演多部国际制作大片的张静初,将在《红河》中首次开声,演绎一位拥有美妙歌声的越南少女,不仅要脱离语言,运用肢体、表情、眼神进行交流和表达情感,还破天荒第一次为影片献唱,而且是演唱经典的越南情歌《红河鱼》。不知唱罢《红河》过后的张静初是否会被勾起了唱瘾,走上演而优则唱的道路。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