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欣欣导演电影《战无双》 向李连杰宣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47  中国新闻网

 

熊欣欣导演电影《战无双》向李连杰宣战(组图)
熊欣欣展示真功夫
熊欣欣导演电影《战无双》向李连杰宣战(组图)
《战无双》强调真打实感,“猫耳宝贝”不用替身玩命上阵

  中新网2月12日电 今年由熊欣欣导演的电影《战无双》异军突起,成为媒体各界关注的焦点,熊欣欣的名字又回到当年”鬼脚七”时代的红火。

  熊欣欣从早期李连杰的替身,再到《黄飞鸿》里和李连杰有着多场对手戏的”鬼脚七”,一路走来,他塑造的众多鲜活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熊欣欣的名字也不在被人陌生。如今,熊欣欣也凭借自己扎实稳打的功夫底子,在无数动作大片中担纲了武术指导,例如徐克导演的《七剑》,那些精彩纷呈的武术动作就是出自熊欣欣之手。

  话说:“不想做将军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因此长年在国外发展的熊欣欣也准备做一回”将军” ,表示要拍摄一部真正的功夫电影,尤其是以打女为题材,并且是真枪实干地来,也就有了《战无双》这部倾注了熊欣欣不少心血的打片,不少人网民还表示该片极可能是向李连杰宣战,并寻找出下一个李连杰。

  《战无双》由马伟豪担任制作人,并拉来了香港著名影星李灿森主演,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成长于武术世家的少女聂依依,因为父亲意外去世而一蹶不振。于是经青梅竹马好友钟天的游说,只身来到香港,为隐形富豪当保镖,并和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女主角蒋璐霞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的学生。熊欣欣之所以选中蒋璐霞来独挑大梁也真是看重了她的功夫底子以及敬业精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欣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