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我的唯一》登场 芮妮-齐薇格光彩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3:44  新浪娱乐

组图:《我的唯一》登场芮妮-齐薇格光彩四射

芮妮·齐薇格亮相柏林

组图:《我的唯一》登场芮妮-齐薇格光彩四射

导演理查德·隆克莱因

组图:《我的唯一》登场芮妮-齐薇格光彩四射

芮妮·齐薇格摆POSE

组图:《我的唯一》登场芮妮-齐薇格光彩四射

芮妮·齐薇格微抿嘴唇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柏林电影节12号进入收官阶段,在经历了中间较为平淡的几天后,由英国导演理查德-隆克瑞恩(Richard Loncraine)执导,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主演的浪漫公路片《我的唯一》(My One and Only)给电影节带来了一个小小的高潮。这部整体风格流畅、对白幽默风趣的影片赢得了众多记者的好评,在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更有记者按捺不住对影片的喜爱,呼吁大家举手表示对导演的支持。

  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芮妮-齐薇格在片中饰演一个充满幻想的母亲Ann。因为丈夫的背叛,Ann带着两个儿子离开纽约踏上了“流浪”之旅,她希望靠自己的能力,找到新的伴侣,给两个儿子以稳定富足的生活。然而西行之旅一路艰险,Ann和两个儿子在尔虞我诈和艰险中成长,并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真正价值所在。

  影片《我的唯一》是根据好莱坞影星乔治-汉密尔顿(George Hamilton) 的真实经历改编,他和弟弟在幼年时跟着母亲来到美国谋生,在一些小夜总会和集会过活谋生。虽然汉密尔顿的经历足够传奇,但导演透露影片刚开始并没有任何好莱坞制片公司愿意投钱。而芮妮-齐薇格表示,第一次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被深深的吸引。而影片中这个母亲的角色能够给她足够的发挥空间,有一点轻浮,有一点幻想又非常的有主见,对演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导演理查德-隆克瑞恩1996年曾凭借《理查三世》(Richard III)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熊奖,此次影片在最后关头作为惊喜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在争夺金熊的道路上已经跑在了所有对手之前。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RK/文

  相关资料:第59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我的唯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芮妮-齐薇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