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电影指南:不同爱情的不同浪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9:04  新浪娱乐
情人节电影指南:不同爱情的不同浪漫(组图)

《海角七号》

情人节电影指南:不同爱情的不同浪漫(组图)

《爱得起》

情人节电影指南:不同爱情的不同浪漫(组图)

《玩命快递3》

情人节电影指南:不同爱情的不同浪漫(组图)

《游龙戏凤》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可以说是电影院全年最热闹的日子之一。在2月14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当你带着浪漫的心情来到电影院,看着屏幕上眼花缭乱的电影名字,会不会由于选择太多而无法选择呢?新浪娱乐特此在这里推荐几部风格各异的爱情片,让网友有所准备走进电影院。

  浪漫首选:感受原汁原味《海角七号》

  让影迷翘首以盼多时的台湾电影《海角七号》最终选在西方情人节这天于大陆上映。该片创下台湾本土电影的票房奇迹,成为2008年最受瞩目的华语电影之一,片中既浪漫又励志的主题感动了无数观众,虽然影片比台湾的上映时间迟了半年,但凭借它的无敌口碑,相信将是不少影迷在情人节的首选。据了解,虽然片中有大量闽南语对白,但为了让观众观看原汁原味的版本,影片并没有进行普通话拼音,而是以配上字幕的形式。

  另类爱情:玩命快递员的玩命爱情

  去电影院看动作片是不少情侣休闲娱乐的选择之一,但在这特别的日子,多数人还是希望凑一下节日的浪漫气氛,把爱情片当作第一选择。这样说的话,选在情人节档期上映的《玩命快递3》岂不是选错了日子?不过,如果你以为这一集的《玩命快递》依然是以动作戏份为主打那就大错特错了,男主角弗兰克这次不仅打得玩命,更与神秘的乌克兰美女演绎了一段另类爱情,你想看看这位冷酷的快递员怎样被玩世不恭的红发少女收服的,那就不要错过这一集了。

  温馨小品:拿得起放得下的现代爱情

  如果你对轻松幽默的小品式爱情感兴趣,香港导演的作品将是不错的选择。刘伟强的《游龙戏凤》带来的是现代灰姑娘故事,而马伟豪导演,梁咏琪、陈柏霖主演的《爱得起》则是一个更为现代的爱情故事,在马伟豪的观念里,爱情不分年龄身份,最重要是拿得起放得下,自己做决定,这种独立与主动性似乎才更符合现代人的思想观念。不过,片中最精彩的可谓是梁咏琪的演出,让人看到这位清纯玉女迈向成熟的转变。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