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考大军竞争残酷 考生不乏山寨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20  半岛晨报

艺考大军竞争残酷考生不乏山寨明星(组图)

山寨版范冰冰(右)

艺考大军竞争残酷考生不乏山寨明星(组图)

山寨版周杰伦(右)

  2009年2月初,一年一度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招生工作逐步展开。在北电,表演专业一直被认为是最难考的专业,虽然今年的招生人数由往年的30人增加到75人,报名人数却高达4234人,淘汰率为98.2%。即便知道面临着如此残酷的竞争,可那些怀揣着明星梦想的俊男靓女们,仍不远万里,从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也许明天他们就会到这所制造明星的学府深造,也许明天他们就要打道回府,不管怎么样,他们充满激情,一身热血,都想要试一试才无怨无悔。 

  在招考现场除了报考的学生之外,还有不少专程前来陪考的家长,放眼看去整个现场人山人海。在考生中细细寻找,记者发现还真有不少面孔与时下走红的明星长得颇为相似。(常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