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新片硬拼郑伊健 李曼筠击退赵硕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2:13  新浪娱乐
梁咏琪新片硬拼郑伊健李曼筠击退赵硕之(组图)

梁咏琪

梁咏琪新片硬拼郑伊健李曼筠击退赵硕之(组图)

李曼筠的低胸裙,抢尽风头

梁咏琪新片硬拼郑伊健李曼筠击退赵硕之(组图)

戴梦梦、赵硕之与尹蓁曦(左起)结伴看首映

梁咏琪新片硬拼郑伊健李曼筠击退赵硕之(组图)

吴浩康(右二)特意来捧导演火火(右一)场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都没有电影上映的梁咏琪(GiGi),前晚(17日)以女主角身份出席新片《爱得起》首映礼,刚巧遇上前度男友郑伊健的新片《亲密》打对台争票房,幸好得到数十名Fans到场打气。

  问有没有信心拼赢旧爱?梁咏琪称:“不要刻意作比较,大家戏种不同,我只希望票房百花齐放。”《爱得起》在内地上映三天已有逾千万票房,她喜出望外,也如注入一支强心针,她呼吁观众不要买翻版碟。问现实中会不会接受片中的“叔嫂恋”,梁咏琪称:“不能,我喜欢男人有经验,能教导我,我想当小鸟依人,由对方照顾我,但年纪不能太小,两年的差距还可以接受。”

  吴浩康吃庄思敏醋

  吴浩康(Deep)前晚(2月17日)只身出席电影《爱得起》首映礼。他表示是特意到场支持导演火火,4月将会演出对方监制的舞台剧《大世界》,还特意穿上舞台剧T恤到场。

  问女友庄思敏会不会连看5场舞台剧以示支持?吴浩康透露,该剧曾打算找庄思敏饰演EO2成员Otto的菲藉太太,后来却选用了较具说服力的邓颖芝,他说:“其实一听到要她饰演他人的太太,我便十分不愿意。(怕她与对手有接吻戏?)不是,只是心里不舒服,加上有她在,我便不能投入。(你很大男人呢?)我承认是大男人。”

  李曼筠击退赵硕之

  赵硕之、戴梦梦与尹蓁晞一起出席电影《爱得起》首映礼,却被姗姗来迟的李曼筠(动漫Maggie)以一件低胸裙抢去不少风头。

  李曼筠笑称爱不起,所以前来学习怎样去爱。问是不是要学电影中的“叔嫂恋”?她尴尬地说:“什么都要学一下,人生才精彩,现在身边虽然有很多人对我好,但我自06年起便没有拍拖。(曾受过很重的情伤?)没有,只是我没有信心。”

  此外,赵硕之透露,邀了一位曾追求她的男子一起吃炉端烧共度情人节,可惜到达餐厅时已到打烊时间,所以连饭都没有吃便回家过其孤单沉闷的情人节。戴梦梦则称情人节当天约了两位友人共餐,还被取笑搞三角恋。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