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郑伊健四度合作 车中大演“亲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05  新浪娱乐
林嘉欣郑伊健四度合作车中大演“亲密”(组图)

郑伊健接受采访

林嘉欣郑伊健四度合作车中大演“亲密”(组图)

林嘉欣和郑伊健相隔数年第4度合作

林嘉欣郑伊健四度合作车中大演“亲密”(组图)

林嘉欣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林嘉欣和郑伊健这对银幕拍档,早前拍摄岸西的处女作电影《亲密》,两人已是第4度合作拍片,默契、了解程度都是驾轻就熟,不过在《亲》片中,他们也遇到考演技的戏分。

  林嘉欣和郑伊健这次在岸西首次执导电影《亲密》中再度合作,两人相隔数年作第四度拍档,默契度没减反增,友情更日渐加深,两人还以“肥欣”和“老郑”来互相戏称对方。

  林嘉欣笑说:“他很爱美,而且男人怕老,大家熟悉才会这样叫他,大家都是喜欢直接的人。”郑伊健则说:“林嘉欣由我认识至今,已变得瘦了和靓了,自信心依然很强。”说到两人的演技变化,林嘉欣和郑伊健也称《亲》片拍摄期虽短,但两人演绎对手戏时,感到对方的演技成熟了不少,或许是在这数年间,大家都有一定的人生经历。

  同赞岸西是好导演

  谈到与岸西的合作,林嘉欣大赞对方是位好导演,不怕浪费菲林,任由演员去发挥,她说:“最初接拍这戏,我只看过一次剧本,再到拍摄时看剧本,感觉和领会也有不同,虽然只拍摄了16日,大多的场景都在车上,演淡然的戏分不太吃力,拍摄过程也得很舒服,尤其演员投入演戏,导演不会喊停,任由继续发挥拍摄,这点很难得和开心。”

  至于郑伊健也觉得:“导演很大胆,因拍摄车上的戏分是很难拍的,一日之内跳拍多场戏也很清晰,没有搞乱的情况,而我觉得最有难度的戏分,是我和林嘉欣在车上的两人戏,我要顾及驾车、念对白和就镜头位置,加上演的是平淡戏分,也有一定难度。”

  在《亲》片中,林嘉欣和郑伊健有一段上司与下属的微妙关系,提到现实中的感情事,郑伊健笑着说不欲多谈个人感情事,看来他对感情事十分保护和低调,还说自己是位对将来有展望之人,会在电影和唱歌工作上努力。

  林嘉欣坦言自己目前没有拍拖,感情也是她生活的一部分,自己懂得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分隔,因为当艺人也想过自己的正常生活空间。 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