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花木兰》造型曝光 化身飒爽假小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0:32  新浪娱乐

赵薇《花木兰》造型曝光化身飒爽假小子(组图)

赵薇在《花木兰》中的男装造型。

赵薇《花木兰》造型曝光化身飒爽假小子(组图)

赵薇在《花木兰》中化身飒爽假小子。

赵薇《花木兰》造型曝光化身飒爽假小子(组图)

赵薇在《花木兰》中过的似是行伍生涯。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大制作电影《花木兰》正在河北热拍。日前,片方首度曝光了影片中花木兰造型剧照。该组剧照展现了赵薇饰演的花木兰刚刚从军的造型。剧照中的赵薇英姿俊朗,很有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花木兰的英武气质。

  在影片开机发布会上,片方已经展示了两位主演赵薇和陈坤的造型设计图,但是曝光真人版造型剧照尚属首次。之前,已有关注影片的网友设计了多版赵薇的花木兰造型。与网友猜想的造型相比,赵薇在影片中的真实造型更多了几分飒爽和帅气。

  赵薇的形象和气质也得到了马楚成导演的充分认可。马楚成表示:“之前迪士尼版花木兰是小眼睛、厚嘴唇、黑皮肤,说话耸肩膀的形象,这与我们传统观念中的花木兰是不太相符的,反倒是赵薇这样大眼睛、英姿飒爽的形象更贴近花木兰。赵薇造型出来后,我们都非常满意。”对于花木兰的造型特点,马楚成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人物造型最重要的是符合人物身份特点。我们要的花木兰形象是沙场中的士兵形象,所以对她的气质要求要远远多于外表的要求。影片中,赵薇的头发颜色染成了那种长期在外作战后晒成的微微发黄的颜色。这样才更有真实感。”

  虽然得到了不少肯定与支持,但是赵薇坦承这部影片对自己来说是个挑战:“大家都觉得我适合演花木兰,但适合不代表容易演,大家对这个角色有太多的想象,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可能地满足大家,尽力而为。” 至于和老同学陈坤继《画皮》后的二度合作,赵薇坦言比第一次更“陌生”了,“第一次在《画皮》里我们一上来就是“老夫老妻”,这次,我演的花木兰和他演的军官起初不认识,所以要装得很不熟。”

  据悉,影片正在河北易县紧张拍摄,将于近期组织媒体进行探班。(文/sherr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