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花木兰》造型曝光 网友反应很失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4:07  广州日报
赵薇《花木兰》造型曝光网友反应很失望(组图)
片方曝光的赵薇花木兰造型虽然英气十足,但赵薇脸色憔悴,不及网友PS的亮丽。
赵薇《花木兰》造型曝光网友反应很失望(组图)
网友PS的花木兰造型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年度巨献电影《花木兰》正在河北热拍。日前,片方首度曝光了影片中花木兰造型剧照。该组剧照展现了赵薇饰演的花木兰刚刚从军的造型。剧照中的赵薇英姿俊朗,很有花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英武气质。

  在影片开机发布会上,片方已经展示了两位主演赵薇和陈坤的造型设计图,但是曝光真人版造型剧照尚属首次。

  导演马楚成:

  赵薇眼大,英姿飒爽

  赵薇的形象和气质也得到了马楚成导演的充分认可。马楚成表示:“之前迪斯尼版花木兰是小眼睛、厚嘴唇、黑皮肤,说话耸肩膀的形象,这与我们传统观念中的花木兰是不太相符的,反倒是赵薇这样大眼睛、英姿飒爽的形象更贴近花木兰。赵薇造型出来后,我们都非常满意。”

  对于花木兰的造型特点,马楚成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人物造型最重要的是符合人物身份特点。我们要的花木兰形象是沙场中的士兵形象,所以对她的气质要求要远远多于外表的要求。影片中,赵薇的头发颜色染成了那种长期在外作战后晒成的微微发黄的颜色。这样才更有真实感。”

  主演赵薇:

  最难是跟陈坤“装不熟”

  虽然得到了众多的肯定与支持,但是赵薇认为这部影片对自己来说是个挑战:“大家都觉得我适合演花木兰,但适合不代表容易演,大家对这个角色有太多的想象,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可能地满足大家,尽力而为。”

  至于和老同学陈坤二度合作,赵薇坦言比第一次更“陌生”了,“第一次在《画皮》里我们一上来就是‘老夫老妻’,这次,我演的花木兰和他演的军官起初不认识,所以要装得很不熟。”

  网友反馈

  《花木兰》片方向媒体发布了赵薇女扮男装的造型照片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失望,称这个造型比PS版本差远了。

  扮相甚至不如《赤壁》

  从剧照来看,赵薇的男装只不过是装了盔甲,以及将头发束到脑后,这样的扮相甚至不如她在《赤壁》中的“笨猪”扮相。既不可爱,也不像男人。

  一看就是女扮男装,在军营中怎么可能不被发现?没有说服力。

  不够英气逼人

  从目前的造型来说,赵薇的扮相跟我们心中的花木兰形象相差太远啦!甚至不如之前网友PS出来的花木兰那么英气逼人。

  没有PS版本的好看!

  赵薇有把头发染黄吗?我还以为是照片中光线的问题。没有惊喜。

  (沈远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