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素颜讲述《新宿事件》 才情动香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3:46  新浪娱乐
范冰冰素颜讲述《新宿事件》才情动香江(组图)

范冰冰与成龙

范冰冰素颜讲述《新宿事件》才情动香江(组图)

成龙、范冰冰、徐静蕾等众主创举杯

范冰冰素颜讲述《新宿事件》才情动香江(组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昨天(24日),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新宿事件》在香港举行了该片首次新闻发布会,成龙大哥携范冰冰、吴彦祖、徐静蕾等主创悉数亮相,中国影坛最美丽的女演员范冰冰和最有才情的女演员徐静蕾携手亮相,美女和才女的共襄盛举让人津津乐道。

  穿着品味一向出众的范冰冰今天的亮相格外素雅,没有任何饰品加身,一身LV春夏最新款的黑白经典搭配,黑色长裙衬得她身材高挑,白色的真丝上衣配上一头垂腰长发气质脱俗,衬托出“冰美人”的清新动人。

  发布会上广东话和普通话交错,充分体现了香港和内地文化的大融合,而范冰冰的发言给全场带来了最欢乐的片段。主持人问到范冰冰最难忘的拍摄片段,范冰冰坦言是有场要“煽成龙耳光”的戏:“大哥说需要真实反应,让我真打不要手软,我也确实下手非常“狠”,虽然对大哥心存敬畏,但是能演手剐大哥的戏,还是觉得很“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