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刚临危受命扮“铁人” 表演感动尹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30  新浪娱乐
吴刚临危受命扮“铁人”表演感动尹力(组图)

吴刚扮演“王铁人”备受期待

吴刚临危受命扮“铁人”表演感动尹力(组图)

吴刚在《铁人》中卖力演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尹力、编剧刘恒和演员吴刚、刘烨等人合力打造的史诗电影《铁人》结束了在大庆的拍摄,已于近日返京开始后期制作。

  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王铁人”的吴刚此次出演可谓是“拼上了一条命”。在克拉玛伊、大庆油田等地近三个月的实景拍摄中,吴刚克服了气候、环境和身体上等重重困难,最终凭借其扎实深厚的演艺功底赢得了剧组上下的满堂喝彩,导演尹力更为吴刚卖命的演出而深深感动。

  据投资方介绍,其实《铁人》的剧本早在去年就已创作完成,包括电影局的领导和摄制团队都非常重视这部影片,也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而金马影帝刘烨也早早就进组拍摄。但该剧的男主角——中年版“王铁人”的人选却经历了诸多波折,从杜淳到侯勇等,最后在即将开拍的前一刻,才终于花落演技派实力男星吴刚身上。这样的经历看上去虽然有些仓促,但实际上吴刚早于电影开拍前就已经做足了准备工作,虽然有点“临危受命”的感觉,但吴刚的底气十足也立刻给了导演尹力无穷的信心。

  据悉在拍摄期间,为了更加真实再现“王铁人”带领众多石油工人开创我国石油工业的史实,吴刚每天都在极大地困难之下高强度工作。导演尹力看在眼里,感动在心。在结束拍摄的当天,他握着吴刚的手反复对其这三个月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早已兄弟相称的二人在经历了这次同甘共苦后更是结下了革命般的情谊。相信由吴刚和尹力等人合作的这部史诗巨作,在上映之际,定能带全国观众再次经历与见证我国石油工业那一段辉煌的历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