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浩然将拍新片《兄弟》 携手吴樾张一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50  新浪娱乐
林浩然将拍新片《兄弟》携手吴樾张一山(组图)

导演林浩然出席吴樾签约仪式

林浩然将拍新片《兄弟》携手吴樾张一山(组图)

吴樾

林浩然将拍新片《兄弟》携手吴樾张一山(组图)

张一山

林浩然将拍新片《兄弟》携手吴樾张一山(组图)

在《苏菲日记Ⅰ》中,林浩然导演与演员“苏菲”和“李贝贝”

  新浪娱乐讯 海外新锐导演林浩然 (Jonathan Lim )于2月24日参加了“CCTV-6电影频道”独资公司 —— “华诚”与演员吴樾的签约仪式; 并且林浩然导演与“华诚”达成协议,在执导的新片《兄弟》中,签约演员吴樾、张一山和著名主持人王翰涛将在该剧中出演主要角色,共同演绎讲述五个兄弟之间情感与仇恨的动作悬疑片。

  “为什么会拍摄这部电影?”

  林导称:“在经济危机下, 中国有上千万个普通家庭将会面临很大的生活压力; 但是在这种生活压力下我们需要看到人们比以往更加团结一心,敢于承担责任,这将会影响人们是否能够度过这次危机; 我们身边的父母、爱人、兄弟如何重燃对生活的信心,如何保护这帮大家庭将在这部电影《兄弟》中看到!”

  “为什么会选择这些演员”

  林导说“ 我了解中国演艺圈后,发觉他们是具有进军国际影坛潜力的演员!希望他们在《兄弟》这部中有精彩的表现!”最后林导希望为中国的影迷观众打造新一代的动作类型电影。

  林浩然导演刚刚拍摄完与中影、SONY共同合作的时尚少女网络剧《苏菲日记Ⅰ》,该剧一播出即创造了超过2000万的点击率www.sufei.tv ,即日将会在各电视台播出; 同时《苏菲日记Ⅱ》也在筹备剧组当中; 林浩然导演的上一部“中国首个街头篮球电影《扣篮对诀》将于今年3月份在全亚洲(包括韩国、日本、泰国、台湾地区、马来西亚、印尼等)公映;而这一次《兄弟》新片新题材的转型,导演想相信会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兄弟》 林浩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