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搏命演《铁人》险患沙漠幽闭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31  新浪娱乐
刘烨搏命演《铁人》险患沙漠幽闭症(组图)

刘烨《铁人》造型

刘烨搏命演《铁人》险患沙漠幽闭症(组图)

刘烨险患沙漠幽闭症

  新浪娱乐讯 由尹力导演,刘烨、黄渤主演的传记影片《铁人》即将与观众见面。电影力求真实再现两代石油工人的创业历程,而为了还原最真实的场景,电影移师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油田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拍摄,而主演刘烨因此险些患上沙漠幽闭症。

  刘烨表示这是一段让他现在想起来都心有余悸的拍摄经历,拍摄地所处的位置没有树,没有动物,没有雨,只有一望无际的沙漠,就像不会流动的大海,刚开始拍摄时,化妆师要故意营造出刘烨的皮肤被太阳晒得龟裂的效果,可没过几天,刘烨的皮肤就已经自然呈现出这种效果了。此时的刘烨,在剧组人眼中不像是拍戏更像是在“搏命”,有一场拍摄沙尘暴的戏,他们用吊车吊着两台鼓风机朝着刘烨吹沙子,刘烨下来后满嘴满眼都是沙子,到了晚上眼睛已经肿得不像话。

  而自然环境的恶劣在沙漠中还并不是最可怕的,戏中刘烨扮演的石油工人刘思成沉默寡言,除了发狠工作,就是像追星族一样收藏王铁人的所有宝贝。大家都认为他患上了沙漠幽闭症。没想到在戏外,刘烨和剧组的很多人也都患上了沙漠综合症,有人失魂落魄,有人开始自言自语,刘烨自己的症状则是经常无缘无故的发呆。他说“当拍了一个多月终于从沙漠中出来的时候,别说人了,看见树都高兴得直蹦跶!”

  不过刘烨认为正是这样史无前例的艰苦拍摄,才让他更加崇敬铁人精神,也更能诠释好这个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铁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