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低调拍摄 成龙爱徒齐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35  新浪娱乐
《大兵小将》低调拍摄成龙爱徒齐上阵(组图)

“新七小福”练马(前左王海祥,前右杨政;中左徐冬梅,中右涂圣成;后左许凝)

《大兵小将》低调拍摄成龙爱徒齐上阵(组图)

“新七小福”身手个个了得

  新浪娱乐讯 成龙新片《大兵小将》已于日前在云南秘密开拍,制片方成龙中国公司首次确认这一消息。据悉,该片已经低调严密地拍摄近一个月,目前进展十分顺利。除了成龙和王力宏的担纲主要角色外,该片还集结了 “新七小福”组合9人,将分饰多个重要角色。

  “新七小福”组合也属于成龙中国旗下的签约艺人,也是成龙大哥的第一代弟子,其中大多数来自一档功夫演员的电视选秀节目“龙的传人”,身手个个了得。经过公司一年多的全方位培训与打造后,在新年期间,他们凭借一支量身订制的动感舞曲《师父》在各大春晚等系列活动上频频亮相。

  “新七小福”经纪人尚先生透露,“新七小福”组合已经进组一个月之久,除拍戏外,在师父成龙的指点下还要苦练骑术。同时因为各种演出的关系,在片场还需另抽出时间编排新的舞蹈。在这一个月当中已经往返于拍摄地三次,直言比成龙师傅还要忙碌。但作为新人,第一部戏就能够跟师父成龙一起工作,他们觉得就算再苦也值得。

  《大兵小将》是导演丁晟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他也表示感谢成龙给自己这个“新人”的机会,也对大哥弟子“新七小福”的表现大加赞赏,并称这些“孩子”的到来给剧组带来了无限的活力。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