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 《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6:05  新浪娱乐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孟瑶高贵公主造型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金钱帝国》剧照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孟瑶大秀美腿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独特老少配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高贵公主造型 活泼时尚造型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独特老少配 《金钱帝国》剧照 王晶眼神垂涎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王晶孟瑶合拍写真《金钱帝国》4月上映(组图)
孟瑶大秀美腿 两人各怀心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晶女郎”孟瑶经过长假休整后,即将展开王晶导演新电影《金钱帝国》的宣传,该片也被外界形容为王晶转型之作。作为女主角的孟瑶,在戏中则周旋于黄秋生、梁家辉两大影帝之间,可谓过足戏瘾。近日,王晶也与孟瑶合拍了写真,有些突兀的组合却搭档出些许幽默色彩。

  据悉《金钱帝国》和《无间道》一样,是以男人戏为主,孟瑶在片中戏份如同当年在《无间道》中的刘嘉玲,是贯穿剧情的线索人物。而孟瑶的出演不仅是剧情的画龙点睛之笔,她在戏中的多款性感旗袍造型也将令观众大饱眼福。

  拥有魔鬼身材的内地女性孟瑶,因身材出众被香港导演王晶一眼相中,此后连续接拍了王晶导演打造的《我的老婆是赌圣》、《有只僵尸暗恋你》、《金钱帝国》等多部影片。

  孟瑶原名孟尧,早前主演黄健中执导的《银饰》,后来被王晶招致麾下。自邱淑贞始。自2007年9月由孟瑶主演的《七擒七纵七色狼》在香港上映后,王晶导演就看出了这个长相甜美可人,身材却火辣的“晶女郎”日后的潜力。于是紧锣密鼓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推出了新片《我老婆是赌圣》。此后,单纯俏丽的女赌圣形象便为孟瑶打开了香港电影的市场。

  09年王晶的两部新片《金钱帝国》和《未来警察》都有孟瑶参与演出,并且有了与梁家辉、黄秋生、刘德华和大S这样的大碗合作的机会。可见王晶导演为了让新“晶女郎”摆脱艳星印象,也是煞费苦心。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钱帝国》 孟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