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预祝入行30年 5千万炮制中国007(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49  新浪娱乐
刘德华预祝入行30年5千万炮制中国007(组图)

2011年是刘德华入行30年的日子

刘德华预祝入行30年5千万炮制中国007(组图)

刘德华希望到时能达成当导演的愿望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是刘德华入行30年的日子,刘德华希望到时能达成当导演的愿望,拍摄一部5,000万成本的中国式“007”那类斗智片来庆祝。

  时间飞逝,刘德华为迎接2011年“入行30年”这个大日子,他早在数年前便不停四处找剧本,希望达成当导演的愿望,同时也当作是入行30年纪念,以拥有一套自导自演的电影来庆祝。

  刘德华透露,虽然这是他有史以来首次执导,但却希望找到一些属于间谍题材的剧本,就如中国式的“007”那类斗智片,而不是高科技形式。“其实早在8至10年前已经有当导演这个想法,但以前大多只是信口开河,到了近5年间才真正的实行,所以这几年我不停四处找剧本,做有关资料搜集,到了明年我看应该能真的成事了,入行30年,大家终于可以有机会看到我首部执导的电影了。”

  5千万炮制处男作

  至于首次执导,会不会害怕难以控制演员?刘德华笑称:“所以首部执导的电影便要由自己演出,为的只是不想打扰其他人,也不想出现在片场呼喝人的情况。其实平日拍电影时,其他演员也不时问我怎样演,就如刚合作过的舒淇和何韵诗,她们会在片场问我‘这场怎样演呢刘老师?’就算是以往合作的郑秀文、梁咏琪和导演杜琪峰,我也会现场提出心里想怎样演的意见,但我却不会坚持。”

  对于筹拍资金方面,刘德华表示这次定会找一个不会控制他用钱的老板,但他也预算在真的开拍时,除了演员薪酬外,希望最多花5千万完成他首部执导的电影。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