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建国大业》剧照 杜月笙派头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6:06  新浪娱乐
冯小刚《建国大业》剧照杜月笙派头十足(组图)

冯小刚(饰杜月笙)与陈坤(饰蒋经国)对戏

冯小刚《建国大业》剧照杜月笙派头十足(组图)

冯小刚派头十足

冯小刚《建国大业》剧照杜月笙派头十足(组图)

冯小刚扮相和“鳄鱼帮老大”有几分相似

冯小刚《建国大业》剧照杜月笙派头十足(组图)

冯小刚(右)和任斯璐在电影《功夫》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建国大业》日前转景上海,进入大腕演员戏最集中的拍摄部分。新浪娱乐独家曝光片中冯小刚饰演杜月笙的剧照。

  《建国大业》的明星客串阵容十分豪华,冯小刚在片中出演旧上海滩帮派老大杜月笙,对于出演黑帮老大,冯小刚早有经验,在周星驰的《功夫》中,冯导出演的鳄鱼帮老大,嚣张登场迅速被砍,令人印象深刻。此番冯小刚饰演杜月笙,身着一身黑色中式短衫,戴着典型旧上海风格的小圆黑墨镜,再加上身边十多位黑帮警卫,无论扮相还是阵势,都和“鳄鱼帮老大”都有几分相似。

  《建国大业》讲述的是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召开前后的一段历史风云,全片故事集中在毛泽东与宋庆龄、李济深、张澜这三位后来当选为国家副主席的非中共人士的关系上,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各民主党派在漫长的革命岁月里结下的深厚情谊。目前,影片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按计划拍摄期为3个月,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地取景,5月初拍竣,后期制作完成后将于9月10日投放市场,国庆档期进行全国性大规模公映。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