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与成龙情同父子 望40岁前做爸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46  新浪娱乐
吴彦祖与成龙情同父子望40岁前做爸爸(组图)

吴彦祖与成龙关系像父子。

吴彦祖与成龙情同父子望40岁前做爸爸(组图)

吴彦祖希望将来做人爸爸时,能抽多点时间陪伴仔女成长。

吴彦祖与成龙情同父子望40岁前做爸爸(组图)

吴彦祖在《新宿事件》中的夸张造型。

吴彦祖与成龙情同父子望40岁前做爸爸(组图)

吴彦祖与Lisa感情稳固,未有7年之痒。

  新浪娱乐讯 吴彦祖经常在电影里跟成龙合作,两人在戏外的关系更情如兄弟。吴彦祖受到成龙善心感染,积极行善助人,还不介意到四川地震灾区与灾民一同亲手砌砖建屋,重建新家园。对于自己的家庭规划,吴彦祖坦言希望40岁前当爸爸。

  吴彦祖最近与成龙合演电影《新宿事件》,在片中饰演阿杰的他开始只是一个单纯为口奔波的男生,但在被毁容和割手后改写一生。说到这次放弃帅气外形作大胆演出,吴彦祖说:“这次角色有极端演出,在收到剧本时已知道,故事发展得很惨,最重要是故事交代了角色的演变,所以不拍帅哥戏,我很喜欢,也不介意。每个演员都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入戏后也不会视自己是吴彦祖,塑造片中后段的造型,自己也有给予不少意见,从最初在港试造型后,到日本才发现造型可换上更大胆、更夸张的,原本的淡妆变浓妆,化妆就好像90年代的X Japan(世界上第一支获得“视觉系“称号的乐团)造型,加上发型、服饰前后的大改变,表现出极端的一面,自己也未试过演这样的角色,也觉得颇有趣。我跟导演先后合作过4次,大家合作愈熟练,合作的空间就愈多,所以大家很有默契。”

  助灾民砌砖建屋

  成龙(大哥)过往的电影系列中都有连场的精采动作场面,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他在《新》片中一改硬汉形象,吴彦祖也大赞他:“大哥在片中没有打戏,感觉新鲜、很好,以新角度去拍摄以配合故事角色,这是每个演员都想给予自己的自我挑战,也是一个精彩的卖点。”吴彦祖与大哥在电影上合作多次,两人在合作期间渐渐建立了友情,他说:“我同大哥的关系,最初是偶像与Fans,后来合作和了解深了,便成了朋友,他把我当儿子一样,大家的感情就像一个大家庭里的兄弟,认识大哥10多年,我也很欣赏他的性格,他是个什么都不怕的人。”

  说到工作,吴彦祖坦言2009年的工作已排得满满的,除了自组的公司筹备出碟外,还会参与不少慈善活动和工作。他说:“今年的工作已排好,除了公司的工作外,也会多做慈善工作,这方面是大哥感染我的。早前我到四川地震灾区,帮助灾民建700间房屋,去到当地见有很大一片烂地,感受到地震给当地带来的伤害。不过当地人都很乐观,抱着希望争取再过正常的生活,我当义工和他们一起砌砖墙建屋,见到他们很积极,为了重建家园很努力地去做,令我知道除了捐钱之外,还可以当义工去帮助别人,我也希望可以参与一些环保工作,希望可助内地推行环保。”

  望40岁前做爸爸

  提到家庭,吴彦祖直言与家人的关系不错,一有时间便抽空返美国与家人团聚,享受天伦之乐。至于跟女友Lisa S。的7年感情更是十分稳定,两人对婚姻大事有共识。吴彦祖说:“我跟Lisa的感情没变过,大家一起7年,一起生活,跟已结婚没分别,大家也无所谓,不急于注册结婚。我今年35岁,也想过40岁之前当爸爸,希望给小朋友幸福开心的家庭生活,我也不想错过小朋友的成长,就像我曾跟爸爸说,他没在我的成长期里参与及给意见,我觉得这很不公平。所以我若当爸爸,会尽量支持我的小朋友,我也不想小朋友的成长有压力,因为他们的心灵是很洁净的,可能会让小朋友在外国读书。”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彦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