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劝张柏芝复出:为她量身写剧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22  新浪娱乐
徐克劝张柏芝复出:为她量身写剧本(组图)

徐克和施南生盛装庆祝电影工作室成立25周年

徐克劝张柏芝复出:为她量身写剧本(组图)

大美人林青霞艳光四射

徐克劝张柏芝复出:为她量身写剧本(组图)

吴宇森偕妻贺好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克25日晚出席电影工作室的庆祝派对,多年好友吴宇森偕妻出席,吴宇森表示当年与徐克于创作上因意见而分开合作,但无损两人友谊,依旧互相关心对方。而徐克则透露会找张柏芝拍新片,而且会为她量身写剧本。

  徐克和施南生25日晚出席“浪漫演义·电影工作室25年专题”庆祝派对,不少影圈中人如邹文怀、刘伟强、曾志伟、林岭东、程小东、吴思远、陈木胜、吴宇森夫妇及狄龙夫妇等捧场,大美人林青霞一现身成为焦点,却笑着拒接受访问。

  问到徐克是否筹拍《林青霞传》时,他表示媒体讲得太多,会让青霞受惊和感压力大,加上剧本还没有写好,目前会低调处理。提到有传张柏芝复出拍片,问徐克可会找柏芝合作?他说:“都会找,以前跟她曾合作两部电影,她是位性格特别的人。作为演员来讲很少有,很有再发展空间。”问到会为她量身写剧本时,他表示可以考虑,但要坐下慢慢谈。

  早年与徐克传出意见不合而分开发展的吴宇森,当晚偕太太赴会,说到与徐克的感情,吴说:“工作上虽互有意见,但不损朋友感情。我很佩服和欣赏他创作电影的活力,很感激他支持拍《英雄本色》。”

  谈及新工作,吴宇森指与投资方倾合约时因版权发生问题,故不拍早前宣布由张震和韩国女星宋慧乔主演的新片《1949》。现时他埋首筹备两部以抗日战争及武侠为主题的电影,“目前先返北京筹备,还未知会先拍哪部。”xd/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