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登上日本禁烟海报:不能输给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29  新浪娱乐
林志玲登上日本禁烟海报:不能输给诱惑(组图)

日本林志玲版禁烟广告

林志玲登上日本禁烟海报:不能输给诱惑(组图)

藤原纪香前夫阵内智则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方25日在东京涩谷举办了“禁止酒后驾车东京的宣传活动”。有意思的是,这次活动的海报则是大大的《赤壁》林志玲海报,上面写着本次活动的标语“不能输给诱惑”。可见《赤壁》在日本巨大的影响。

  有意思的是,本次活动的嘉宾,恰是刚与藤原纪香离婚的阵内智则。而这次的“不能输给诱惑”的标语,正来源于他在离婚记者见面会上所说的“输给了诱惑”。同时,这句话也恰到好处的配合了林志玲举茶杯的海报画面。

  三国题材在日本一向非常受欢迎,日本国内也有很多有关三国的影视作品、游戏作品和动漫作品,日本人中有很多国迷,不少中年人都看过《三国演义》小说,对三国的历史比较熟悉,年轻人则通过游戏和动漫作品了解了故事情节,三国作品可以说所有日本人都很喜欢。而电影《赤壁》的反响也证明了这一点,另外梁朝伟、金城武在日本很受欢迎也是吸引观众的原因之一。

  去年《赤壁(上)》在日本上映时,前五周的票房就突破了33亿日元(约折合2.3亿人民币),成为08年在日本连续五周夺得票房冠军榜的海外作品,五连冠的成绩不要说开创了中国电影、亚洲电影在日本院线的最好成绩,就是日本本土电影都很少有这样辉煌的票房纪录。而到今年2月份时《赤壁(上)》的票房已经高达50.5亿日元(约折合3.5亿人民币)。日本观众和网友都很喜欢这部作品,部分网友对这部作品更是给与了很高的评价,称其超越了其他中国作品。

  另,《赤壁(下)》将于今年四月在日本上映。(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