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在京开机 多家院线发来贺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20:39  新浪娱乐
《孔子》在京开机多家院线发来贺词(组图)

大地数字影院

《孔子》在京开机多家院线发来贺词(组图)

万达影院

《孔子》在京开机多家院线发来贺词(组图)

新影联院线

《孔子》在京开机多家院线发来贺词(组图)

中影星美院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由胡玫执导,大地电影集团和中影集团联合斥资的史诗电影《孔子》,在京低调开机。据片方透露,开机前,片方代表及胡玫导演曾与众多主创人员前往孔庙,礼敬孔子。在电影开机前夕,全国几十家院线、学术机构、孔子后人和媒体等社会各界闻讯纷纷发来贺辞,预祝《孔子》顺利开机,并取得票房佳绩。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陈国伟    副总经理        

  通过电影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优秀思想文化是中国电影人的荣幸。

  祝愿电影《孔子》成功!

  祝愿胡玫导演及她优秀的主创团队成功!

   中影星美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陈连宝    总经理   

  我代表中影星美院线祝贺《孔子》正式启动。《孔子》的开拍,对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拓展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都有着极为深远的意义。《孔子》是每一个中国人和热爱中国的人都应该去看的电影,预祝《孔子》在各个方面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海联和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     

  徐小平    总经理   

  千秋丰碑   万事师表

  中华银幕   文明颂歌

  ———-祝史诗电影《孔子》拍摄成功

   中影电影南方新干线有限公司  

  谢维嘉    总经理   

  喜闻斥资1.5亿的史诗巨制《孔子》顺利开拍,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有限公司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孔子》必将成为让全球华人翘首期盼的文化盛宴,也是一份献给2009建国60周年的特殊大礼!再次祝《孔子》拍摄工作一切顺利!

   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群飞    总经理     

  《孔子》是09年我最期待的大片,因为它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而且是一个符号——中国的符号,中国文化的符号。

  我相信《孔子》必将走出国门并对世界各地的中国文化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此代表新影联院线向导演和全体剧组人员致敬!

   广东珠江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      

  许斌彪    总经理   

  于丹讲《论语》风靡中国

  大地拍《孔子》远播世界

   辽宁北方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杨友臣    总经理   

  《孔子》的开拍,乃中国电影界甚至中华民族的一大盛世。祝贺《孔子》顺利开机,我们院线定会尽力支持这部电影。诚心祝愿《孔子》票房大赢,走向世界影坛!

   浙江时代电影大世界有限公司   

  伍少康    总经理   

  衷心预祝电影《孔子》为中国五千年文明,为中国民族电影书学新的篇章。

   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张北川    总经理   

  鲜活演绎哲学圣人孔子,淋漓展现中华千年儒学——祝贺电影《孔子》开机启动。

   世纪环球电影院线发展有限公司      

  吴孟辰    总经理   

  孔子思想是人类思想百花园中的奇葩,对当今社会的发展仍然有着不可小视的意义,我们预祝电影《孔子》拍摄成功!

   河南奥斯卡院线有限责任公司   

  刘键       总经理   

  孔子能够走上银幕,是我们全体电影人的荣幸,也是中国献给世界文明的一份厚礼。院线将会给与《孔子》最大的支持,为弘扬民族文化尽一份力。

   江苏东方影业有限责任公司      

  林民杰    总经理   

  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能够走上银幕,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以弘扬,是我们电影人的荣幸。江苏东方院线一定给予《孔子》最大的支持,为促进社会与世界的和谐发展出一份力!

   湖北银兴院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      

  陈敦亮    董事长   

  祝贺电影《孔子》正式启动,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

  “史诗”!《孔子》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去看的电影,预祝它可以取得成功!

   广东大地电影院线      

  林美瑶    总经理   

  大地电影院线坚信《孔子》会为2009年电影市场呈上一席文化盛宴,大地电影院线及大地数字影院定会为本片全力以赴,让更多人走进影院,第一时间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