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素颜出镜《麦田》造型大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08  生活新报
范冰冰素颜出镜《麦田》造型大变(组图)
范冰冰素颜出镜
范冰冰素颜出镜《麦田》造型大变(组图)
范冰冰剧中人物造型

  曾执导《双旗镇刀客》、《炮打双灯》、《天地英雄》等影片的华语导演何平,去年重执导筒,正式出山,开拍讲述战国长平之战的《麦田》。此部新作虽开机低调,拍摄过程极为封闭,但这部刚刚正式发布第一款预告片的古装大片,俨然已是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之一,甚至有影评人称:《赤壁》后看什么?当然是何平的《麦田》。

  近日,《麦田》首批剧照曝光,女主角范冰冰素颜出镜,以一身战国婚服亮相,发系红绳,玄黑色婚服,宽袍广袖,眉宇间的浅笑淡怨,沉静高贵。范冰冰此次在《麦田》饰一位女城主,造型一改往日娇艳,质朴简单,有网友评价“很美”,尽显战国城主的婉约大气。

  据悉,《麦田》为范冰冰继与刘德华合作《墨攻》之后,又一部以战国时期为背景的古装大片。另据有关人士透露,《麦田》与《天地英雄》风格完全不同。影片并不以宏大战争和打斗为主,相反将以何平擅长的曲折情节、丰富的人物形象及深刻的主题思想来打动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