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还幻缺席《泰山功夫》首映只因太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14  新浪娱乐
许还幻缺席《泰山功夫》首映只因太忙(组图)

许还幻和吴樾在《泰山功夫》中

许还幻缺席《泰山功夫》首映只因太忙(组图)

许还幻和吴樾片场合影

许还幻缺席《泰山功夫》首映只因太忙(组图)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最近刚在山东泰山举行的武打巨片《泰山功夫》全球首映式上,原定出席的片中女主角许还幻“不知去向”,令在场媒体猜测纷纭。有记者像男主角吴樾求证佳人“失踪”缘由,却被“大侠”一个太极打回来。

  档期排满  新戏提前而“忍痛失踪”

  有报道说许还幻此次不露面只因为避嫌男主角吴樾,另两人“戏假情真”绯闻甚嚣尘上,吴樾婉拒回应也令人生疑。

  不过近日终于从许还幻的工作人员那里得到证实,还幻之所以“忍痛”缺席,全因新戏开拍时间提前,而不得不远赴南方。

  许还幻前段时间刚刚结束建国60周年大戏《烽火影人》的拍摄,马上投入到古装巨制《兵圣》前期宣传,原定31号出席《泰山功夫》首映结束,马上远赴横店参加新戏拍摄。不过由于客观因素拍摄提前,并且在31号首映当天赶上一场大场面的重头戏,作为第一女主角的她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这才“忍痛”缺席。

  心血之作 礼服却“闲置”

  据悉,《泰山功夫》是“小天后”许还幻的大荧幕重头之作,她非常重视。从接到剧本到拍摄完成,她倾注了很多心血,片中的实战武打场面都亲自上阵,为此还几度受伤。

  片子拍摄后一直忙碌不断,分身乏术,不过据悉许还幻早已将首映式礼服都准备好了,重视程度可想而知。进军大荧幕的关键之作不能出席,的却非常遗憾。ZJ/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还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