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赤壁下》大阪宣传 主创坐草船风光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7:19  新浪娱乐
组图:《赤壁下》大阪宣传主创坐草船风光游

《赤壁》主创坐草船巡游,十分风光

组图:《赤壁下》大阪宣传主创坐草船风光游

左起:林志玲、梁朝伟、吴宇森、金城武、张震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吴宇森导演率金城武梁朝伟张震林志玲在日本关西重镇——大阪,出席了《赤壁》下集的首映活动,主办方别出心裁,安排吴宇森一行坐着“借箭草船”,沿着大阪市中心的主要河流,缓缓驶向会场所在地,沿途受到日本影迷们的热烈欢迎。

  当天,穿着金色迷你裙式洋装、露出乳沟的林志玲还用日文打招呼说:“每次都很感谢大家,今天我是特地前来见道顿崛的肯塔基爷爷”,让围观约5000位大阪市民开怀大笑。

  因为,道顿崛川肯德基炸鸡店的标志“桑德斯上校”(肯德基爷爷)立像于24年前日本职棒阪神虎队勇夺冠军时,被兴奋的球迷丢入河内,上个月才被捞起,成为当地的一大盛事。

  据悉,吴宇森一行4月5日将移师东京,参加在当地举行的盛大首映活动。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