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新加坡现身 保安荷枪实弹护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8:49  新浪娱乐

陈冠希新加坡现身保安荷枪实弹护驾(组图)

为了陈冠希的人身安全,主办单位请来保安严密保护

陈冠希新加坡现身保安荷枪实弹护驾(组图)

陈冠希新加坡现身,故作镇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不雅照片风波相隔一年有余却余波未了,饱受子弹恐吓的陈冠希(Edison)昨日(4月5日)现身新加坡做宣传。电影公司派出超过30名保安,其中两位荷枪实弹,气氛紧张,

  陈冠希(Edison)昨日(4月5日)现身新加坡做宣传。而张柏芝早前炮轰Edison“猫哭老鼠”后,于昨天与老公逛街秀恩爱;刚复出的钟欣桐,也满肚密圈计划再战江湖。三位主角名副其实各行各路,各自各精彩。

  香港有传媒月前接获子弹恐吓匿名信,威胁Edison4月4日后不要再亮相任何公开场合,否则后果自负,不过当事人却选择冒险飞抵新加坡,昨天陈冠希参加了林超贤新片《神枪手》的记招及首映式。为确保Edison的安全,电影公司派出超过30名保安,其中两位荷枪实弹,气氛紧张,而每位入场采访的媒体,必须出示记者证及遭搜查随身物件始能进场,反观主角Edison只穿着便服,未有如早前盛传般穿着防弹衣及戴头盔亮相,他精神不错,但脸颊瘦了少许。Edison一出场表现有点紧张,但很快便轻松过来,神情也较之前自若,并不时笑容满面。陈冠希在记者招待会上坐的位置,距离记者6米,也最接近逃生门,而前面也有两道围栏,由保安驻守,确保没有人能走近。

  现场所见,Edison不改动作多多的习惯,坐好时也不时不自觉地托下巴、摸头、擦鼻及咬手指等。对于台下记者的发问,Edison勇敢面对,更没筛选问题,只要司仪通过他便有问必答,就算问及父亲破产一事也大方回应。另外,Edison也发挥其语言天分,按台下记者发问时的语言,分别以广东话、国语和英语回答。

  (记:记者  陈:陈冠希 司仪为新加坡DJ Cruz Teng)

   记:在这里害怕吗?

  陈:说不怕是骗你的,不过我要继续我的人生,不管那么多了。

   记:觉不觉得是一桩恶作剧?

  陈:我都不知寄来的东西是什么,希望没事啦,我想公司能叫我来,应该没事……希望是这样啦。(台下全场想起笑声)

   记:有机会的话,想不想和张柏芝及钟欣桐合作?

  (Edison正想回答,却遭主持人打岔。)

   记:你觉得自己最强的能力在哪?

  陈:我想自己好多地方能力都要加强,例如演技、唱歌方面,希望大家可以再给我机会。

   记:有没想过复出?

  陈:都要先看这部戏的反应,当然我都想继续留下来发展。

   记:觉不觉得不雅照片风波之后,没什么人支持你?

  陈:不是每个朋友都要走出来才叫做支持,我都收到好多慰问,这件事上我要多谢三方面,包括我的老板啦、家人和朋友。其实要把朋友全数出来,我想讲一天都讲不完。

   记:担不担心自己会影响《神枪手》的票房?

  陈:这个应该不是一个人可以决定的,当然希望大家给机会这部戏。

   记:你爸爸陷入财困、申请破产?

  陈:我全家人都支持他的决定,金融海啸在所难免,他有一点点问题,我希望这次事件可以令家人更加团结、相互照顾。你问我的话,我肯定是想尽力帮他,但不会心急复出,一切要同公司商量,找适当时机。

   记:有没好像《神枪手》的角色那样,一大包钱给爸爸?

  陈:没有,不过有给过支票。(但拒绝透露金额)

  而晚上9时举行的《神枪手》首映礼,有关方面原本事先张扬Edison不会亮相红地毯,但仪式开始不久,Edison主动要求现身参与,围观的影迷随即起哄。由于首映礼于空旷地方举行,传媒对Edison的出现大感愕然,反而当事人神色自若,最后还随大队步上影院与影迷打招呼,前后逗留了5、6分钟才闪人,可谓“艺高人胆大”。Edison于10时影片未播完就离开,大批传媒追访,但Edison最后失去踪影。(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