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现身首映 逾百人围观警员按枪戒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42  新浪娱乐
陈冠希现身首映逾百人围观警员按枪戒备(组图)

陈冠希现身首映

陈冠希现身首映逾百人围观警员按枪戒备(组图)

现场安保很严格

陈冠希现身首映逾百人围观警员按枪戒备(组图)

警员按枪戒备

陈冠希现身首映逾百人围观警员按枪戒备(组图)

黄秋生挺干儿子无财困

  新浪娱乐讯 受到子弹威胁的陈冠希4月5日按原定工作计划,以及报答老板林建岳的不离不弃,冒险守诺亲到新加坡宣传电影《神枪手》。

  陈冠希4月5日出席电影《神枪手》记招时,只安排记者出席,保安工作较易掌握。但是晚上在邵氏丽都影城举行的首映礼将会是陈冠希首个对外公开的活动,保安工作受到不同程度的考验。据了解,邵氏丽都影城共有8间影院,而首映影院位于美食广场内,保安工作较难控制。

  首映于晚上9时开始,8时多已陆续有宾客到场,还有半百影迷到场,围观人群过百人,大部分都是来支持陈冠希的,他们还用国语大叫:“陈冠希!”大会现场共派了近10名保安巡逻,其中6至7名保安于出入口驻守。会场设有两个接待处,分别为索取门票及派对的出入口,派对出入处除工作人员核对宾客名单外,还有1名持枪警员看守。为确保安全,大会更以黄色铁栏作阻隔,当地记者还笑言,从未见过有活动要架起铁栏来维持秩序。此外,记者出入口也有一辆银色手推车,记者出入时均需出示记者证。仪式开始前,电影公司聘请的20名保安也陆续到场戒备。

  陈冠希现身挥手警方紧张

  大会将首映仪式分为两部分举行,首先安排任贤齐及导演林超贤出席影院以外的仪式,陈冠希则以安全为由,只参与影院内的仪式。8时45分,老板林建岳及陈志光首先扺达,之后任贤齐及林超贤也步出影院。当陈冠希的影迷获悉他将不会出现时,立刻起哄,不停大叫。15分钟后,穿着蓝色条子T恤衫及打着领带的陈冠希突然现身,他带笑向观众挥手表谢意,当他出现时,台前1名持枪警员大为紧张,全程按住手枪,作出全面戒备。陈冠希逗留3分钟便由警员陪同离开。

  宾客接受金属探测

  陈冠希表示该片真的是一部好电影,希望大家购票进场欣赏。事后记者向工作人员了解,陈冠希是被影迷的诚意打动,主动要求出来会见观众。所有进场欣赏首映的宾客及记者均要经过金属探测器搜查随身物品。

  林建岳离开时,被记者问到要他批准陈冠希复出一事,他坦言最重要是观众批准,观众想他快点复出,便会安排。对于他无惧威胁突然现身,林建岳表示不担心,陈冠希自动现身更好!

  黄秋生挺干儿子无财困

  另外,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5日晚出席福佑基金会活动,问到可担心陈冠希到新加坡宣传?他笑说:“套用何先生(何鸿燊)的话,湿湿碎(小意思了),我反而觉得香港邮局为什么不检查一下信件,下次寄个大炮去也行啦!”问他有叫干儿子在新加坡穿避弹衣吗?他笑说:“用不用呀,好明显那个人是无聊,有枪就拿出来呀,反而好多谢那个人,令陈冠希国际知名度提高,又说恐吓又说暗杀,以前约翰•列侬(John Lennon)才会遇到,这个人(寄恐吓信者)搞得陈冠希更红了!”

  提到陈冠希父亲已申请破产,问秋生担心干儿子财政出问题吗?他说:“他(陈冠希)的财政有什么问题,老爸是老爸,自己是自己。”提到陈冠希可能要养爸爸及还债?他则说:“他一向有养家人,不是今时今日,好乖,陈冠希不理家人才是新闻。”秋生强调陈冠希财政没问题,他笑说:“他帮我都有余,我可以退休无忧了,有干儿子干女儿养。”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秋生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