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郎织女》香港展映 田启文捧场颜丙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3:42  新浪娱乐
《牛郎织女》香港展映田启文捧场颜丙燕(组图)

颜丙燕

《牛郎织女》香港展映田启文捧场颜丙燕(组图)

颜丙燕(左)

《牛郎织女》香港展映田启文捧场颜丙燕(组图)

颜丙燕(左)

  新浪娱乐讯 在商业大片横行的电影市场,小成本的影片似乎有难成大气之势,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影展上,一部小成本电影《牛郎织女》在四月三日的展映上大放异彩。

  《牛郎织女》是由尹丽川执导、金鸡影后颜丙燕主演的一部关于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女性的故事,从《爱情的牙齿》中那个风姿绰约的女人,到《牛郎织女》中泼辣劲暴的四川妹张海丽,颜丙燕的表演让人赞服。

  此次《牛郎织女》在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影展上会有两场展映,在四月三日晚上的展映上,颜丙燕和影片的男主角出席见面礼和观众交流,而周星驰的御用配角田启文的突然出现则给了颜丙燕不小的惊喜。

  原来,田启文和颜丙燕是老朋友了,在颜丙燕的电影处女作中,两人就曾合作,并结下深厚的友谊。此番在香港,作为地主,也是影评人的田启文对颜丙燕的新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