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上海开拍 女特工花落范冰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21  新浪娱乐


《东风雨》上海开拍女特工花落范冰冰(组图) 《东风雨》上海开拍女特工花落范冰冰(组图)
范冰冰(右)出演女特工 柳云龙和黄岳泰

《东风雨》上海开拍女特工花落范冰冰(组图) 《东风雨》上海开拍女特工花落范冰冰(组图)
范冰冰(右)侧面秀美 柳云龙(右)在片场

《东风雨》上海开拍女特工花落范冰冰(组图)
柳云龙范冰冰对手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柳云龙自导自演的间谍大片《东风·雨》已于上月在上海秘密开机,充满悬念的片中女主角人选最终花落范冰冰,她将出演国民党女特工欢颜,与柳云龙展开精彩对手戏。

  除了导演、主演柳云龙外,影片还汇集了电影界众多重量级人物。摄影指导由黄岳泰担任,他曾八次获得金像奖最佳摄影指导奖,创造了香港金像奖历史上不可逾越的一个纪录,近期作品包括《投名状》《画皮》等,摄影风格多样;易振洲担当美术指导,众多大片《英雄》《墨攻》、《投名状》、《木乃伊3》等电影的美术设计均出自他之手。柳云龙首次执导电影就联手黄岳泰、易振洲,可谓“三驾马车”,高水准的制作班底保证影片的高质量要求,而柳云龙新锐独特的导演视点,势必会创造出一部风格强劲、技术精良的作品。

  本片耗巨资再现了具有浓郁上海四十年代风情的重要场景,如外滩、南京路、跑狗场、霞飞路等,并在1200平方米的摄影棚里搭建了剧中的主场内景仙乐门俱乐部,聘请美国好莱坞电影视觉特效大师FOO SING CHOONG担当特技制作,他的作品有《蜘蛛侠》、《MIB星际战警2》以及《碟中谍2》等。影片的造型和服装设计刘世运,曾经担任电影《色,戒》、《木乃伊3》等片的美术,此次所有服装都来自他的潜心设计,从面料到款式,力求在历史真实的基础上达到现代人的审美视点,仅柳云龙一顶礼帽,都是从国外购进。剧组还汇集上海滩众多的裁缝老师傅,以传统的手缝等方式,打造全部的服装。

  至于充满悬念的本片女主角,经过主创人员与投资方的综合比较,考虑票房号召力和演员档期问题,以及结合网络评选的方式,最终确定由范冰冰担纲。她将饰演国民党女特工欢颜。对于从未出演过此类角色的范冰冰,担当这样一部谍战大片的女主角也是一种挑战,将为观众塑造怎样不同的间谍角色,颠覆自己的以往形象,出彩与否最终还要由观众来评判,一切要等电影正式上映之时来揭晓。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