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舒淇现身香港被跟拍 拒绝评论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8:28  新浪娱乐
组图:舒淇现身香港被跟拍拒绝评论冯小刚

刚返港的舒淇,匆匆登车离开

组图:舒淇现身香港被跟拍拒绝评论冯小刚

舒淇发现被跟拍时一脸愕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接拍了某珠宝品牌广告的舒淇,日前独自从外地返港。有记者问她怎么看冯小刚指香港人不懂欣赏内地电影的言论,她则拒绝回应。

  当天下午5时半,香港记者于机场发现穿上运动外套、打扮密实的舒淇独自从外地返港,她一发现有记者拍照即大感愕然,提到名导演冯小刚早前指香港人不懂欣赏内地电影时,她未有理会,并不停装作打电话走开,然后急步往停车场,由司机接送离开。

  自与黎明分手后,舒淇的感情至今仍未有着落,近年寄情工作,去年与葛优合作的电影《非诚勿扰》更大获好评。而向来是广告界宠儿的她,早前更穿上亮丽服饰为珠宝品牌卡地亚最新Trinity精品系列拍摄一辑全新广告。(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