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开放式结局埋下续集伏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42  人民网
《红河》开放式结局埋下续集伏笔(图)

张静初

  简要内容:本月10日上映的影片《红河》口碑不错,其开放式结局却让有些观众感到意外,导演章家瑞透露,并不排除拍摄续集的可能。”之前电影公布的18分钟片花的结局和上映的开放式结局有所不同,影片最终没有出现令人绝望的枪声。

  本月10日上映的影片《红河》口碑不错,其开放式结局却让有些观众感到意外,导演章家瑞透露,并不排除拍摄续集的可能。

  《红河》上周末票房接近800万元。在上映之前,不少观众都以为《红河》是部催泪情感片,可是影片过半观众还在被两位主演之间的趣味生活片断所逗乐,后面情节急转直下,观众的情感也随之“泛滥”。章家瑞表示:“有趣的生活能够打动观众,但开始越欢乐,结尾的悲伤就越强大。”

  之前电影公布的18分钟片花的结局和上映的开放式结局有所不同,影片最终没有出现令人绝望的枪声。到底阿夏有没有“越狱”成功?两个人有没有机会重逢?这些都留下悬念。章家瑞告诉记者,这是与美国片商权衡后的结果,“开放式结局能给观众回味和想象的空间,形成很好的互动。”电影票房飘红,章家瑞表示不排除拍续集的可能:“阿桃和阿夏之后的故事可以让观众们自己填写,比如阿夏最终劳改就出狱了,找到阿桃一起生活下去;或者阿夏流落街头。我希望电影的结尾不是一个句号,而是一个省略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