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60周年献礼片推介 尹力《铁人》领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9:20  新浪娱乐
建国60周年献礼片推介尹力《铁人》领衔(组图)

《铁人》主演吴刚

建国60周年献礼片推介尹力《铁人》领衔(组图)

导演尹力和刘烨白静

建国60周年献礼片推介尹力《铁人》领衔(组图)

刘烨和白静

建国60周年献礼片推介尹力《铁人》领衔(组图)

《铁人》主创献唱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由中宣部文艺局、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联合主办,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影集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承办的“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第一批重点国产影片推介活动”在全国政协礼堂拉开了序幕。《铁人》等10部国产新片主创亮相推介会。

  电影《铁人》是一部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中国工人阶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忘我拼搏的崇高精神的国产大片。它充分展现了一代劳模为国分忧,为民族争光的爱国主义情怀。影片集中了国内优秀主创人员,完全按照国产大片的要求精心制作,有很高的思想性和强大的艺术感染力,被中宣部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影片。

  推介会上,导演尹力、领衔主演吴刚和刘烨接受了采访。导演在介绍舞台上唯一一位女演员时留了个悬念:期待观众到影院去寻找谜底。最后,“1205钻井队的主要队员”登上舞台并献上了一段精彩的陕西秦腔选段,博得场内观众热烈的掌声。

  电影《铁人》将于五一在全国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铁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