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孙俪结缘香港金像奖 三年之内两次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7:39  新浪娱乐
组图:孙俪结缘香港金像奖三年之内两次提名

《画皮》剧照

组图:孙俪结缘香港金像奖三年之内两次提名

孙俪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28届香港金像奖主委会公布了本届金像奖各奖项提名名单,内地女星孙俪凭借《画皮》中的上佳表现,经过700多位投票者票选,获得本届最佳女配角提名。据悉,这已经是孙俪在三年之内的第二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提名。早在2007年,孙俪就凭借《霍元甲》中“月慈”一角喜获最佳新人奖提名。

  一直被奉为“内地电视剧收视女王”的孙俪,于2006年正式涉足电影领域。她的荧幕处女作便是与李连杰合作的《霍元甲》。这部影片不仅横扫2007年电影票房,并且在全国又掀起一股武术热潮,还将孙俪与李连杰分别推上了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名单。

  短短两年之后,孙俪接拍《画皮》,在周迅“灵狐”妖娆的身段与赵薇“王夫人”的端庄淑德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借着女魔斗士“夏冰”的聪颖、不拘小节与假小子性情,成功博得观众欢欣也打动了金像奖的700多位投票者,再次入围香港金像奖。

  作为一位影坛“新人”,短短三年之内,两次获得提名,从第26届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到如今的最佳女配角,孙俪一步一个脚印的朝前走着,这之中既有老天眷顾的幸运也与孙俪自身认真、努力地工作态度分不开来。至于能否获奖,孙俪直言并不重要,“能提获得名,已经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我会把对方当作可切磋学习的对象而不是对手,现在我很高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