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老爸压阵《金钱帝国》 上阵父子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17  新浪娱乐
王晶老爸压阵《金钱帝国》上阵父子兵(组图)

王晶老爸王天林

王晶老爸压阵《金钱帝国》上阵父子兵(组图)

王天林和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香港警匪反贪大片的《金钱帝国》将于4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强势抢档五一档。导演王晶亮出秘密武器,在钻石明星阵容里,还有王晶老爸出场压阵。真是上阵还需父子兵。

  据悉,《金钱帝国》阵容堪称卧虎藏龙,不但由王晶担任编剧、导演,还荟萃了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林保怡方力申等香港中青代一线男星主演,以及凭《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得今年第28届香港金像奖影后桂冠的香港著名女演员鲍起静。其中还有一位香港电影金牌甘草演员——王天林,对于这个名字,观众并不熟悉,但要看到他庞大的身影就不会陌生,王天林是香港导演王晶的父亲;在王晶和杜琪峰的电影里,你也时常能看到这位胖胖的老先生:250磅的身躯,超过50英寸的大肚腩,笑的时候像弥勒佛,其实,他的身份更是纵横娱乐圈60多年、拍摄了近300部作品的“大娱乐家”。

  影片《金钱帝国》取材于香港史上轰动一时的警界五亿探长贪污事件。王天林老先生在片中客串香港上世纪60年代第一大毒品捞家波叔,波叔虽是大毒枭,但手眼通天,因为女婿居然就是香港总华探长李乐公(梁家辉饰)。这一关键情节更点出当时警匪一家、无法无天的世态炎凉。王天林虽然久未在电影一线工作,但表演也是宝刀不老。近年《黑社会》里提着西裤到处转的黑帮大佬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这次参演此片可以说是驾轻就熟,全是为了爱子王晶撑场。显出浓浓父子情。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钱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