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片花曝光 甘薇狂秀恋爱秘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1:03  新浪娱乐
《机器侠》片花曝光甘薇狂秀恋爱秘技(组图)

甘薇

  新浪娱乐讯 令中国影迷期待的首部科幻大片《机器侠》将在2009年暑期档上映,目前影迷们只能从制片单位放出的片花里“解解馋”。在三分钟的片花里面,孙俪、甘薇、方力申胡军郑中基吴京六大主角逐一亮相,孙俪是清丽可人的怀春少女,方力申是俊朗的机器人,胡军首次尝试无厘头搞笑,郑中基一口龅牙神情“猥琐”,吴京是又酷又狠的再造人,而“伟女郎”甘薇则是顶着一个乞丐头到处给陷入热恋中的主角们出主意。

  甘薇在片中饰演一位遭遇四角恋爱的大学生“素清”,“素清”悄悄的爱恋上了由郑中基饰演的计算机老师“小江”,可惜的是“小江”却深爱着“素清”的姐姐“素梅”(孙俪饰),无奈的是“素梅”又爱着另一个人——机器人“德明”(方力申饰)。在这个说不清理还乱的关系里,“素清”因为既想帮助自己的爱人实现愿望,又想自己得到渴望的爱情而备受煎熬。

  在接受采访时,甘薇透露了更多的剧情内容。郑中基饰演的“小江”老师虽然外貌奇丑无比,行事又处处碰壁,但是“素清”偏偏就是喜欢他的可爱与执着。在片中郑中基每一次闪亮登场之后伴随的都是丢盔弃甲的狼狈下台,但这一切都是出于他对“素梅”的爱意,就是这份对感情的执着打动了甘薇饰演的“素清”。善良的“素清”一开始发扬大爱精神,“舍己为人”,为“小江”出谋划策,帮他追求自己的姐姐;但是姐姐“素梅”对“小江”却完全不来电,一颗芳心全系在机器人“德明”身上,做为妹妹,她又不得不担任姐姐的恋爱军师。这番错综复杂的感情食物链简直堪比《大话西游》下集的移形换位了。最后勇敢率性的“素清”忍受不了暗恋为自己带来的爱情烦恼,用甘薇自己的话说,略施小计“拯救”了郑中基,把从歧路带到正道上来了。情节发展到最后甘薇还把荧屏初吻献给了郑中基,这可着实让她小小地难为了一下。

  《机器侠》片中主打搞笑场面的应该就是甘薇和郑中基二人。郑中基早早就投身喜剧片,饰演过很多搞笑角色,观众对他并不陌生。相比之下,观众对于甘薇的期待度要高很多。这个外形雷人的少女内心到底是怎样的呢?刘镇伟会为甘薇创造出什么样的恋爱绝技呢?郑中基和甘薇在面对记者的时候一谈到关键剧情都及时打住,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甘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