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苏菲-玛索性感亮相首映礼 主动献吻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2:07  新浪娱乐
组图:苏菲-玛索性感亮相首映礼主动献吻影迷

苏菲-玛索亮相昨晚的首映礼

组图:苏菲-玛索性感亮相首映礼主动献吻影迷

苏菲-玛索与导演让-保尔-萨罗米

组图:苏菲-玛索性感亮相首映礼主动献吻影迷

苏菲-玛索在背板上签名

组图:苏菲-玛索性感亮相首映礼主动献吻影迷

苏菲-玛索

  新浪娱乐讯 昨晚8点(4月27日),《超级女特工》首映礼暨观众见面会在北京万达影城举行,被誉为“法国最美女星”的苏菲-玛索在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及法国大使的陪伴下,以一身黑色透视装亮相红毯。在首映观众见面会上,心情愉悦的苏菲-玛索主动拥吻男性影迷,惹得对方羞红了脸。

  黑色透视装惊艳红毯

  虽然下午的发布会因苏菲-玛索迟到而显得气氛紧张,但苏菲-玛索显然并未受到影响。晚上的红毯仪式,这朵“法兰西玫瑰”没有让早早赶到现场的媒体和影迷们等太久,在微凉的晚风中以一款黑色背部透视晚装惊艳亮相,顿时引来现场阵阵欢呼和持续不断的快门声。而陆续赶来的热情影迷更是让现场秩序一度失控。简单亮相之后,苏菲-玛索在主办方安排的一队黑衣保镖的护送下进入影院。蜂拥赶来一睹偶像芳容的影迷们争相在苏菲-玛索刚刚签过名的海报前拍照留念。

  苏菲主动拥吻男影迷

  未在红毯上多做停留的苏菲-玛索在简单的休息之后,面带微笑地走进放映厅。在看到现场偌大的放映厅座无虚席时,苏菲-玛索显得非常开心,微笑着和在场观众问好,并主动关心起在场的观众,“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位子坐呢?”还一边做鬼脸,一边用中文说,“你好,谢谢。”

  在简单地介绍过这部新片之后,一位年轻的爸爸带着一对儿女,作为影迷代表上台向苏菲-玛索赠送礼物——一副苏菲的国画像。作为回礼,苏菲-玛索分别给一对小影迷送上“法式贴面香吻”。不料,颇具热情的苏菲,在吻过小影迷后,竟主动抱住身边这位年轻的影迷爸爸,以拥吻相赠,引得台下观众惊叫连连。这位幸得女神献吻的影迷一时间也兴奋得红透了脸,在松开苏菲的怀抱后甚至高举双手庆祝,俨然陶醉的表情。IC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