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巩新亮看《拉贝日记》感动至深数度飙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7:23  新浪娱乐
组图:巩新亮看《拉贝日记》感动至深数度飙泪

miumiu巩新亮与小浪人

组图:巩新亮看《拉贝日记》感动至深数度飙泪

巩新亮观影

组图:巩新亮看《拉贝日记》感动至深数度飙泪

巩新亮与主演图库尔

组图:巩新亮看《拉贝日记》感动至深数度飙泪

巩新亮与何平

  新浪越来讯 昨日,电影《拉贝日记》在京举行亚洲首映式。当晚,影片中德主创赶到金宝街百丽宫影院与观众见面。华谊音乐旗下艺人Miumiu巩新亮也以观影嘉宾身份特邀出席。谈到这部历史题材的电影,巩新亮表示感动之余自己也真情流露,在观影过程中数度飙泪。

  《拉贝日记》作为一部首次以第三方视角再现南京大屠杀的影片,不仅一举斩获德国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美术”和“最佳服装设计”四项大奖,在国内的媒体、影评人中也引起强烈反响,未映先热。对于南京1937年那段惨绝人寰的历史,影片没有将残暴进行全景式的还原,而是用更客观的态度,来刻画侵华日军兽行下,民众的自我救赎,对拉贝及众多的国际友人进行了史实性还原。十年影片筹备,亿元拍摄制作,国际团队担纲,以及奥斯卡主演阵容的倾情演绎,让约翰拉贝这位被国人永世铭记的救赎者得到公正和尊敬。

  当晚,金宝街百丽宫影院走廊内特别铺设的红地毯。不仅拉贝先生的孙子托马斯-拉贝携夫人与影片中德主创一同亮相红毯,连赶来观影的明星们也是百花齐放。巩新亮身着一袭宝蓝色鱼尾裙,深V领口设计恰到好处地把姣好身材尽显无疑,谋杀众多媒体菲林。对于影片的主题,她认为不仅仅展现了中国的历史,更深刻地让人感受到战争给人带来的创伤是可怕的。观影完之后,巩新亮表示自己的眼睛已经哭肿了。因为,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实在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尤其是影片中的一些细节描述,比如电影中日军屠城下的救赎,凸显生命的希望以及拉贝和亲人的别离等部分让自己心酸的同时甚至在影院内数度飙泪不止。除此之外,巩新亮对片中中外方各主演的演技表示了赞赏,并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努力向前辈多多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成熟的演艺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