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窃听风云》变老增肥剑指金像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7:41  新浪娱乐
古天乐《窃听风云》变老增肥剑指金像奖(组图)

古天乐《窃听风云》造型

古天乐《窃听风云》变老增肥剑指金像奖(组图)

古天乐剧中扮相

古天乐《窃听风云》变老增肥剑指金像奖(组图)

古天乐像个老大哥一样看年轻人秀名表

古天乐《窃听风云》变老增肥剑指金像奖(组图)

古天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方平监制,麦兆辉庄文强导演的《窃听风云》集结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大男星,作为保利博纳的年度力作,被视为09暑期档的重磅炸弹。其中刘青云,吴彦祖的造型早已曝光,而古天乐的造型却一直没有正面示人,直到今日才被曝光。古仔非常敬业,不惜为角色增肥30磅。而其在《窃听风云》里的表现也被一致看好,视为下届金像奖影帝的热门人选。

  细说从头 古天乐如何“瞒天过海”

  早在《窃听风云》开机发布会之时,古天乐以络腮胡子的形象亮相,其粗狂野性,男人味十足的气息扑面而来,惊艳全场。当人追问古天乐,片中造型是否如此之时,古仔却支支吾吾道:“这个,签了协议不能说,你们问导演吧!”

  导演麦兆辉对此也没正面回答,只是说“我只是让他改变,却没想到如此夸张,另外片中的形象与此还是有着很大区别的。”果不其然,通过剧照会发现,古天乐片中的造型与此有着天壤之别。首先便是其络腮胡子全无,另外年龄更大,头发也有些许发白,人更憔悴,完全谈不上野性,就是一个“糟老头”。

  如今再回头,追溯其因,当时不过是古天乐国外度假之时“偷懒”之故,两周不修边幅留下的后遗症。古仔的一招“瞒天过海”,却让我们局外人摸不着方向。

  幕后揭秘 增肥 三十磅 亦不足惜

  《窃听风云》的开机发布会,古天乐“忽悠”了大家一次。不过还有更让人跌破眼镜的,便是古仔在《窃听风云》里的角色是刘青云的师兄,在戏中,刘青云是他早年一手培养出来并晋升管理层的。因此在角色年龄上,古天乐比刘青云大很多,三大男星之一的吴彦祖则属最小。但实际上,古仔则比刘青云年轻几岁。所以古仔为了让角色具有说服力,让自己老的更有“资本”,不惜为了角色增肥30磅,从内到外的化身老警员,做到以戏服人。

  古仔的敬业态度不禁让人激赏,不过对此他却很谦逊地表示:“劳勃·狄尼洛(国内译名:罗伯特·德尼罗)演《Raging Bull》(《愤怒的公牛》)增肥60磅,我与他相比只是小巫见大巫罢了。而且和青云合作,我很放心,总之增肥并没有什么啦,份内之事。”由此可以看出古仔对自己的要求之严格。

  后生可畏 下届金像奖影帝人选

  回顾这几年,古天乐进步明显,既有杜琪峰和尔冬升等人的有意调教,又不乏自己的努力上进,专业尽职。因此会有他在《柔道龙虎榜》、《黑社会2之以和为贵》等片里的迅速蜕变,更在08年因《门徒》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今年更凭借《一个好爸爸》提名金像奖影帝,让人刮目相看。而其在《窃听风云》里的表现也被一致看好,视为下届金像奖影帝的热门人选。

  另外《窃听风云》早已拍摄完成,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并且锁定暑期档,在内地全面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古天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