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加盟《建国大业》 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52  新浪娱乐


张涵予加盟《建国大业》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张涵予加盟《建国大业》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张涵予加盟《建国大业》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张涵予加盟《建国大业》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张涵予军装造型 张涵予英气十足 张涵予演神秘人物 张涵予高举手臂

张涵予加盟《建国大业》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张涵予加盟《建国大业》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张涵予受访 张涵予休息

张涵予加盟《建国大业》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张涵予(右)与导演黄建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备受瞩目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如今拍摄已近尾声,剧组近日又迎来了演员张涵予的加盟。据悉张涵予在片中将扮演一位毛泽东身边的神秘人物,而他在剧中的军装造型也在今日曝光。

  《建国大业》汇集了当今影坛的一线影星和导演,阵容十分强大,继爆出了刘德华葛优冯小刚黎明等诸多客串大牌后,新晋金马影帝张涵予利用拍摄电影《风声》的空隙,也专程飞到了《建国大业》位于京郊怀柔的拍摄现场,正式加盟,扮演毛泽东身边的一位神秘人物。

  《建国大业》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片,演员阵容豪华,角色分配也十分讲究。据韩三平总导演介绍,在《建国大业》中,张涵予扮演一名毛主席身边的特殊人物,而且还有几分神秘色彩。虽然他没有什么官衔,身份却非常特殊。另据黄建新导演说,《建国大业》表现了建国前夕,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相互合作,最终确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过程,而张涵予扮演的角色起着转折剧情的决定作用。据了解,戏中张涵予除了将和毛泽东的扮演者唐国强以及厨师范伟大飙对手戏外,还将展现大量的内心戏,十分值得期待。H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建国大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