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片《乌龟也上网》5月28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7:54  新浪娱乐
儿童片《乌龟也上网》5月28日上映(图)

《乌龟也上网》主演苗苗

  新浪娱乐讯 由曾协助张艺谋导演执导《一个都不能少》我的父亲母亲》的导演郦虹执导,山西电影制片厂、广州星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合摄制的真人儿童魔幻电影《乌龟也上网》将于5月28日在全国公映。

  本片改编自作家张之路畅销同名小说,二十年前,张之路的霹雳贝贝曾刮起一阵不小的儿童片旋风,经历过那段岁月的人无不对之颇为怀念。如今,《乌龟也上网》即将重新登陆院线,儿童片的一个新的纪元将由此开始。

  本片导演郦虹在其以往的作品中,手法纯熟,画面流畅而富有韵味,在同类少年儿童题材的电影创作中有着其他导演所少有的经验。她的儿童故事片《我们手拉手》曾经是第十一届华表奖最佳儿童片奖项的得主,此次郦虹老师再次出手,目的就是要为中国的少年儿童拍摄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电影。

  少年韦小宝出任主人公

  这次在片中出演主人公的是前段时间曾在黄晓明《鹿鼎记》中饰演少年韦小宝的王成阳。此次出演王府井这个角色,可谓本色演出。淘气,聪明,有些坏这些特质本身就是王成阳所具备的,此番的表演少了《鹿鼎记》中的时代跨度,更为贴近他的生活,表演也就越发显得真情流露,让人觉得俏皮之间透着一股憨直,机灵之中略带一点顽皮。加之角色并非以往的好少年形象,相信公映的时候,他的小粉丝团又将有新的扩充。

  宋老师的扮演者是北影的苗苗,她是活跃在中国大银幕上的实力派演员。电影《豆蔻年华》里的姚小禾让亿万观众喜爱,在《亲亲我老师》中扮演苗苗老师,深受广大少年儿童的喜爱。她的作品曾获金鸡、百花、华表、童牛等各项大奖。

  曾获第三届中国话剧金狮奖,第五届、第七届文华表演奖,第十三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一级演员夏志卿来扮演王府井的爸爸。

  而当年儿童电影《闪闪的红星》春伢子的扮演者刘继忠也友情加盟,在剧中饰演一名盲人。友情加盟的还有获第十一届华表奖最佳儿童片奖、第二十四届金鸡奖最佳儿童片提名、五个一工程奖的电影《我们手拉手》中最佳儿童演员提名的主演张业竞联合演出。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乌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