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下的日子开机 于娜张涵予现身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8:06  新浪娱乐
云下的日子开机于娜张涵予现身发布会(组图)

于娜、张涵予

云下的日子开机于娜张涵予现身发布会(组图)

于娜同贵州省委副书记

云下的日子开机于娜张涵予现身发布会(组图)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20日),由于娜张涵予主演,阎然导演的电影《云下的日子》开机仪式在贵阳举行,数十家全国媒体前来跟踪报道,贵州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长等人也一并出席发布会为开机仪式揭幕。

  《云下的日子》是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黔森影视文化工作室、长春美辰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天鼎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是贵州省首部院线胶片电影。该片全片在贵州当地拍摄,取材贵州美景文化,通过人物的成长,表现时代的巨变。该片故事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跨度30年,展现了贵州农村改革开放30年取得的成就,是一部备受关注的建国60周年献礼片。

  于娜在片中主演了一位从山里走出的女知青,经常在都市剧中出演角色的于娜对这次的拍摄很有感触,她表示这个角色对她表演的挑战很大,她要穿上很具有时代特色的衣服,还要感受当年知青的生活状态,从未饰演过类似角色的她为了能更好的抓住人物的心理,还特别去看了很多相关的书籍以及电影。在于娜看来,这个女知青的角色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她有着自己的向往和生活打算,为了梦想可以付出很多,而人在追求着这些梦想的时候会散发出一种独特的美丽,也正是因为这点让于娜喜欢上了这个角色,也让她为了这个角色去挑战。

  另一个让于娜加盟该剧的原因还是因为贵州是她的老家,她在上学之前一直在贵州长大,对贵州始终有着很亲切的感觉。这次能回到老家拍戏让于娜很开心,虽然拍摄的过程很艰苦,有时为了一个镜头要花费一两个小时爬山,可这些都没有让她感到劳累,相反,能回到家乡拍戏,让她仿佛又回到了儿时的时光,她躺在山间的草地上,仰望天上的星星。这一切都在拍摄的时候深深的感动着于娜。

  贵州的美景很多,剧组也在众多知名的景区中拍摄,于娜说:“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觉得贵州的山水惊天下,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演在某些程度上为全国的观众展现出家乡的风景,让贵州的美景、文化以及现在的发展能在大银幕上展现,也算是为家乡出一份自己小小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下的日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