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首映 史可夫妇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0:58  新浪娱乐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首映史可夫妇助阵

史可出席首映式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首映史可夫妇助阵

嘉宾合影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首映史可夫妇助阵

史可发言

组图:《博物馆奇妙夜2》首映史可夫妇助阵

众星捧场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下午,好莱坞冒险喜剧电影《博物馆奇妙夜2》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全国首映式。影星史可与丈夫共同助阵,称该片十分值得期待。《博物馆奇妙夜2》将于5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博物馆奇妙夜2》由喜剧天王本·斯蒂勒主演,并邀来奥斯卡奖得主罗宾·威廉姆斯及好友欧文·威尔逊助阵。《指环王》《纳尼亚传奇》的特效团队协力打造的美国史密森尼博物馆里发生的奇妙故事,会带给观众超乎想象的奇幻历程!

  在电影中的博物馆里,有听起来有点恐怖的大复活故事,也有埃及法老、神鬼战士、侏罗纪暴龙、复活岛巨石、西部牛仔、印地安公主和匈奴王同场较劲,想象力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博物馆奇妙夜2》特意制作了IMAX版本,导演肖恩·利维保证IMAX版本将使片中的特效部分更加炫目:“我们创造了绝美的影像, 保证是你这辈子没看过的,所有人会在银幕前度过很神奇的一晚。”中国电影博物馆其中的巨幕IMAX影厅也将上映此片。观众在观看影片的同时还可以免费参观这个中国最大的电影博物馆。

  《博物馆奇妙夜1》在全国取得了6千多万票房,而这部续集投资更大,视效更棒,发行方中影公司和各大影院对这部影片的票房信心十足。

  《博物馆奇妙夜2》将在本月26日公映,紧随其后就是端午节和六一假期。该片是此档期推出的唯一一部好莱坞进口分账喜剧大片,绝对是观影娱乐的首选,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而影星史可夫妇也表示,此片是他们献给自己孩子儿童节最好的礼物。FC/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