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剧组回家 陆川心里很踏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4:32  新浪娱乐
视频:《南京南京》主创北京聚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南京南京》剧组回家陆川心里很踏实(组图)

主创到场

《南京南京》剧组回家陆川心里很踏实(组图)

陆川与高圆圆

《南京南京》剧组回家陆川心里很踏实(组图)

高圆圆

《南京南京》剧组回家陆川心里很踏实(组图)

制片人覃宏与陆川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和星美传媒集团投资的影片《南京!南京!》,现已结束全国18站巡回宣传。5月25日,陆川导演带领主演高圆圆、赵一穗、小豆子、日籍演员木幡龙在北京世界城星美影城与影迷重聚。陆川表示这次“回家”心理很踏实。

  4月忐忑离京 5月“回家”很踏实

  《南京!南京!》自4月22日首映起,剧组就从北京出发,在全国进行了17站巡回宣传。5月25日,“《南京!南京!》剧组回家与影迷再聚首”活动在世界城门前的大广场上举行,四门礼炮同时鸣响喜迎众主创。导演陆川一上台,就感慨:“好久不见!一共走了18个城市。这好像是电影宣传城市最多的影片。最难忘的就是,观众们看完影片后的交流,我觉得很幸福。”

  从北京出发,又回到北京,这次陆川的心情大不一样。他说:“离开北京的时候4月电影淡季,这又是一个严肃题材的黑白影片,很担心没有人去看。然而巡回宣传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十几个城市走完,回到北京的时候虽然很疲倦,但是心里很踏实,这是最大的变化。

  对于网友们对该片激烈的争论,陆川表示:“其实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因为一部作品就是想让大家引出一个思考,能够有一个对历史的考问,对自身的考问,然后有一个记忆的恢复,”

  高圆圆走出抑郁 遗憾没跟随巡回宣传

  巡回宣传期间,高圆圆在成都忙其它工作,没有走全这十几个城市,只去了成都一站,最后赶上了北京“回家”。她说:“这是我最大的遗憾,每次从陆川导演那里听到宣传途中的见闻、感受,心里特急。”

  谈到在剧组的日子,高圆圆说:“我是在无知无畏状态接下这个戏的。八个半月难忘经历,有那么多人站在一起做这个事,我不会有孤独感。”当有影迷关切地问:“听说你拍这部影片曾陷入抑郁状态?”高圆圆微笑着回应:“去年我就走出影片的抑郁,这算是个人成长蜕变。此后,我觉得自己面对一切,更勇敢,有了更多力量。”

  活动中,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秦宏先生亲自赠送高圆圆大礼——“星美国际影城星美之星永久贵宾席”,并为导演陆川颁发“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名誉总经理”聘书。影片几位主演中泉英雄、小豆子、赵一穗成为星美国际影城的名誉会员。陆川、高圆圆、木幡龙、小豆子、赵一穗也签名在影城会员卡上,赠送给幸运影迷。

  小豆子跟组回家 失踪因父亲丢手机

  小演员“小豆子”拍摄结束后,就与剧组失去了联系,直至天津站宣传才被当地媒体找到。这次跟随剧组“回家”,他向大家解释:“因为我爸爸手机丢了,剧组就没有联系上。”剧组拍摄的生活对他来说很难忘:“大家对我特别好,尤其是赵一穗导演,他一有空就带我去玩。”

  该剧的主演和执行导演赵一穗因为拍摄《南京!南京!》没有见到自己的孩子,他表示希望下次拍片可以带上宝宝,如果作品合适导演允许,或许还可以让宝宝出镜。说到“最难忘”这个话题,赵一穗说:“跟着陆导一块做全国宣传的时候,听到观众给予的掌声、提出的建议和对我们的支持,确实让我很感动。”而剧中日籍演员木幡龙认为最难忘的一幕,就是自己在拍摄过程平生第一次打了女孩子。崔一佳/文 唐鹏/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