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机器侠》搞怪发型酷似裘德-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2:04  新浪娱乐
方力申《机器侠》搞怪发型酷似裘德-洛(组图)

方力申在《机器侠》中

方力申《机器侠》搞怪发型酷似裘德-洛(组图)

《机器侠》中方力申造型奇特

方力申《机器侠》搞怪发型酷似裘德-洛(组图)

左起方力申、裘德-洛、猫王和阿童木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娱乐、美亚、小马奔腾等公司斥资近亿元打造的科幻爱情片《机器侠》,以其科幻、爱情、功夫、无厘头等元素而获得广泛关注。主演之一方力申变身功夫了得的K-1机器人,其造型更是别具一格,搞怪发型和裘德-洛、猫王、甚至是阿童木都有几分相似。

  高高的发髻,突出的前额,长长的“美人尖”,这些独特的发型特征正是方力申在《机器侠》中饰演的K-1机器人的造型。这个“类人机器人”的发型和好莱坞影星裘德-洛、传奇歌手猫王有几分相似,甚至和日本经典漫画人物铁臂阿童木的发型都有异曲同工之处。而为了这个类似人类的机器人面部造型,整个剧组从刘镇伟导演到化妆师都是煞费苦心。刘镇伟说道:“为了这个角色的造型我们都想了很久,也有很多种方案,但是最后还是觉得现在这个发型是最符合的。为了这个发型,方力申每天都得化妆2个小时以上,真的很不容易。”

  方力申不仅发型与裘德-洛等有几分相似,他在剧中所饰演的K-1机器人更是具备了以上几个人物的优点:“我这个机器人是被派到地方派出所进行试验的,在没有变形前和人类几乎长得一样。不仅能文能武,更会谈恋爱,而且武功也很高强,是个左右逢源受欢迎的机器人,特别酷!”

  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方力申还说道:“刘镇伟导演从一开始就说我的角色很难演。我演的是一个机器人,但是这个机器人所给人的感觉又要很像平常人。从表面上看去和人类一样,但是某些装扮却又要不那么像人。而且这是一个很先进,动作很灵活的机器人。演的时候需要像平常人一样就可以,但有时候一些很小的动作又需要保留机器人那个味道。所以这个感觉真的很难把握,不过我想到最后大家看到电影的时候,会觉得很有意思。”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