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杀人犯》迷雾重重 郭富城打造悬疑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13  新浪娱乐
组图:《杀人犯》迷雾重重郭富城打造悬疑之作

《杀人犯》剧照--郭富城

组图:《杀人犯》迷雾重重郭富城打造悬疑之作

《杀人犯》剧照--郭富城饰年青有为的重案组总督察

组图:《杀人犯》迷雾重重郭富城打造悬疑之作

《杀人犯》剧照--张钧宁

组图:《杀人犯》迷雾重重郭富城打造悬疑之作

《杀人犯》剧照--金马影帝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金马影帝郭富城主演的《杀人犯》一组剧照曝光。郭富城联同台湾新晋女星张钧宁、演技派演员张兆辉、何超仪、钱嘉乐、陈观泰和黄又南,加上新进导演周显扬及《霍元甲》《不能说的秘密》实力编剧杜致朗共同合力打造警匪悬疑之作。

  翁凌光(郭富城饰)是一位年青有为的重案组总督察。他是警队中的模范人物,入职多年屡破奇案,更即将晋升警司,堪称最有前途的“未来警队一哥”人选。

  凌光拥有幸福的家庭:妻子程希爱(张钧宁饰)美丽温柔、儿子活泼可爱,一家生活品味优雅。一幅美好人生的图画,却因为一宗连环谋杀案而完全改写!

  凌光于调查一宗连环谋杀案期间突然昏倒,醒来后,不但发现自己失去了短期记忆,更发现他的好拍挡竟然死于同一现场,而他的拍挡更成为近日“连环放血凶案”的第三个受害者!凶手每次都用最残暴冷血的手法,令受害者被放血至死!而凶手每次杀人后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令警方完全束手无策。

  凌光升级在即的时候遇到这宗香港历史上最残暴的凶杀案,他自然不惜一切,全力缉捕凶手,更要还他死去的好拍挡一个公道。但在查案的过程中,他竟发现每一条线索、每一个证据,都接二连三地指向他就是凶手!他越深入追查,他的嫌疑竟然越来越大!凌光的短期记忆亦未能恢复过来。而逐渐连唯一可以信赖的证据,自己,都没法证明他的清白!一步一步地,凌光被迫向疯狂崩溃的边缘!到底他是不是凶手?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