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新作品及《夜行侠陈真》独家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20:31  新浪娱乐
陈嘉上新作品及《夜行侠陈真》独家揭秘(组图)

陈嘉上

陈嘉上新作品及《夜行侠陈真》独家揭秘(组图)

刘伟强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光线影业举办2009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及光线影业总裁张昭揭晓了光线影业在未来一年内的八个重点的电影项目。正式加盟光线影业担任总顾问的陈嘉上两部新作品《聊斋》和《夜行侠陈真》也随之曝光。

  华语电影领军人物陈嘉上的《画皮》曾创下了2亿4000万的内地票房记录,以极高的投资回报率创造了华语电影几年之内难以超越的奇迹。此次陈嘉上将会又一次尝试聊斋系列,再现人鬼两界的旷世情缘。作为拥有多年拍摄经验及票房保证的电影人,陈嘉上亦是非常有信心超越《画皮》,掀起新一轮票房奇迹。新片计划于2010年暑期上映,再续人鬼情缘,谱写新的聊斋传奇。

  投资规模高达一亿人民币的动作电影《夜行侠陈真》由刘伟强、陈嘉上、甄子丹联手打造。作为华语电影界举足轻重的导演,刘伟强曾凭借经典警匪悬疑系列《无间道》享誉国际影坛,陈嘉上担任导演及监制的作品曾经屡创票房佳绩更成为亚洲电影人的杰出代表,甄子丹作为新一代动作巨星演绎的众多电影作品例如《导火线》《叶问》、《画皮》等都是商业票房与电影艺术的双重保重。甄子丹继《龙虎门》、《导火线》之后再度兼任动作导演,在之前的影片中开创的硬派动作让甄子丹享誉国际,此次与陈嘉上、刘伟强两位顶级电影人组成“铁三角”,强强联手使这部《夜行侠陈真》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光线影业自成立之日起就迈出勇敢而又坚实的步伐。乐于合作勇于信任,与不同的机构、人才合作,吸纳先进的市场操作经验,丰富并坚实光线影业的市场发展之路!GX/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嘉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