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素颜现闹市 疑为《杜拉拉》开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5:40  新浪娱乐
徐静蕾素颜现闹市疑为《杜拉拉》开拍(组图)

徐静蕾素颜现身闹市

徐静蕾素颜现闹市疑为《杜拉拉》开拍(组图)

老徐与工作人员讨论拍摄

徐静蕾素颜现闹市疑为《杜拉拉》开拍(组图)

徐静蕾为群众演员说戏

徐静蕾素颜现闹市疑为《杜拉拉》开拍(组图)

老徐颇有导演的架势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消息称才女徐静蕾将开拍根据热门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改编的电影,并得到老徐本人的证实,电影将于6月开拍。但一直没有任何动静,然而近日徐静蕾却现身北京街边拍摄,难道《杜拉拉》已悄然开机?

  徐静蕾素颜现身

  周末,北京金融街附近有一个摄制组在街边拍摄。而人群中来回穿梭的身穿黄色外套的女人竟然貌似老徐,因为此人头戴帽子,所以也不太肯定,走近一步探个究竟,证实此人就是徐静蕾本人。当天徐静蕾并没有化妆,看现场的架势,老徐像是在给群众演员说戏。除老徐本人外,参与拍摄的人员当中并没有其他的明星或者名人。

  《杜拉拉》已开拍?

  周围看热闹的群众表示不知道这是在拍什么,他们只听说有徐静蕾。当被询问徐静蕾是在拍摄什么?是自己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吗?老徐先楞了一下,而后微笑不语,此时立马有工作人员走来,表示不能拍照或者采访,以免影响正常工作进度。

  老徐当日并没有亲自出演,不是坐在监视器前观看,就是走到群众演员中间给大家说戏,帮他们找表演的感觉。除了《杜拉拉升职记》外,老徐并无其余新片,而且当日的拍摄地点是在金融街这样一个白领聚集区,与《杜拉拉》的剧情很吻合,难道是为《杜拉拉》拍摄部分外景?MT/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