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新剧照曝光 短发BoBo头扮不良少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7:53  新浪娱乐
黄璐新剧照曝光短发BoBo头扮不良少女(组图)

黄璐扮演不良少女

黄璐新剧照曝光短发BoBo头扮不良少女(组图)

黄璐个性装扮

黄璐新剧照曝光短发BoBo头扮不良少女(组图)

影片拍得非常时尚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璐主演新拍短片,定位于佛学伦理片。黄璐在剧中扮演一位不良少女,叛逆、尖锐、对现实充满不满。不良少女如何与佛学联系?迷途的心灵是否能够获得救赎?近期,黄璐曝光自己在新片中的剧照,并透露该片的最新讯息。

  据悉,该片导演是佛法里面的上师,名字叫慈诚仁波切。他开拍此片的目的是让现在的年轻人珍惜自己的生命和所拥有的东西,包括亲情、以及对生活的信仰,不要过度挥霍青春。慈诚仁波切虽为古老宗教学专家,但却为人平实亲切,心系现代年轻人的精神世界,并对他们成为世界的主人报有信心。而他也将这一理念延承至电影短片当中,影片拍得非常时尚,丝毫没有说教意味。在安排的几个情节中,握有念珠的神秘人也一直在默默关注着剧中少女的沉浮。

  曾经出演过警嫂、幼师、村妇的黄璐,此次剪短长发,扮演17岁不良少女,造型颇像经典影片《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纳塔丽-波特曼的个性装扮。齐耳短发BoBo头下,是懵懂的眼神,透露出早熟和对世界的无奈。黄璐表示这次的角色以前从没尝试过,人物性格的犀利和年龄段的飘忽,也让她回想起自己的成长阶段,因而演起来也非常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