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 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9:26  新浪娱乐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吴尊摆POSE 徐子珊低胸礼服 吴尊拉开架势 吴尊舒展筋骨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徐子珊甜笑看吴尊 云晖翔汪天云曾佩珊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徐子珊可爱歪头 吴尊忍俊不禁 吴尊发言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吴尊玉树临风 三演员可爱状 戚玉武帅气 徐子珊性感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锦衣卫》杀手花落徐子珊不惧性感出镜(组图)
开心合影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浪漫武侠电影《锦衣卫》6月12日在上海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备受关注的“性感杀手”脱脱的扮演者浮出水面,香港影坛当红新人徐子珊最终获得这一角色,她与吴尊戚玉武共同亮相记者会,直言将挑战入行以来难度最大的大银幕角色。两位大帅哥吴尊和戚玉武则趁导演李仁港缺席,大爆剧组“秘闻”。

    徐子珊新浪网票选脱颖而出 粉丝上万言书力挺

  《锦衣卫》剧组在芸芸众多女演员中选定徐子珊出演“脱脱”一角,可谓众望所归。在5月14日北京开机发布会上,导演李仁港表示,“脱脱”一角需要一个非常漂亮、性感、有混血气质的年轻女演员来饰演,还得胜任和甄子丹对打的武戏,这个要求难度颇高,以至于直到电影开机都尚未找到合适人选。面对这样的选角困难,新浪网启动了民意调查投票,截止发稿日,投票结果显示,在和章子怡范冰冰宋慧乔张柏芝、阿娇、阿SA、周迅等华语影坛当红女影星的较量中,徐子珊脱颖而出,以41.9%的得票率大幅度胜出,显示了她出人意料的人气和号召力。

  在选角过程中,导演李仁港还收到一封来自徐子珊影迷会KTO的“万言书”,这封情辞恳切的请愿书以将近一万字的诚意,列举了“十大起用徐子珊的理由”。文章认为出生于香港、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会讲五国语言的徐子珊具有交融东西方文化的混血气质,曾在多部作品中饰演过杀手,拥有相关演出经验,而她舞艺精湛,肢体的柔韧度、伸展性也可配合到动作设计和要求,绝对是最适合《锦衣卫》女杀手“脱脱”一角的不二人选。这封言辞恳切的请愿书也让导演见识到徐子珊的人气之高。

    徐子珊期待学功夫 不惧性感挑战

  在获得导演李仁港的钦点之后,徐子珊已于近日入组试妆,接受动作指导的训练,并开始拍摄。在发布会上,徐子珊表示,和甄子丹拍对手戏压力非常大,“虽然剧本里说我的功夫比他高,但是我实际上根本不会打,但是子丹大哥非常照顾我,每次拍戏之余还会亲自指导我。”

  对于角色的“性感”要求,徐子珊透露在她的新歌《读心术》中,也有尝试过意态撩人的劲歌热舞,但是在大银幕上极尽诱惑之能事,却是第一次,对此徐子珊坦承,“脱脱”确实是她从影以来面对的最大挑战。

  吴尊“露脐”戚玉武拒替身

  和徐子珊一道亮相发布会的则是片中两位帅哥吴尊和戚玉武。在开机发布会上,吴尊曾介绍这次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武功高强,又十分性感的“土匪头子”,而实际的造型更是让他自己都“跌破眼镜”。吴尊透露说,导演为他设计的最重要的一个行头竟然是“露脐装”。

   和吴尊相比,戚玉武的造型虽然没有那么花俏,但是在动作上却都是硬桥硬马的真功夫。此前只拍过一次动作戏的戚玉武在《锦衣卫》中坚持不用替身,让李仁港导演连连称赞,戚玉武对此却解释说,“我是珍惜和子丹过招的机会嘛!”  

  在出席完上海新闻发布会后,几位主创将随剧组出席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地毯开幕式。该片由上影集团、天翔制作、新传媒星霖、盛世华锐、鼎龙天姬、北京新影联院线、星汇国际传媒共同投资,甄子丹、赵薇、吴尊、徐子珊和戚玉武联合主演,在结束横店拍摄之后还会远赴宁夏银川取景,力图在日渐蓬勃的华语电影市场上再创奇迹,打造一部集动作和浪漫于一炉的古装大片,于商业和艺术上均有宏伟追求,预计于2009年春节档可与观众见面。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锦衣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